病毒杀灭率高达99.99%!史麦斯抑菌技术获权威认证!

icon 2020-05-28 17:39:16
icon 0

摘要:近年来,随着水污染的不断加剧,人们不仅对饮水健康非常重视,而且对用水健康的关注度也在不断地提高。

  近年来,随着水污染的不断加剧,人们不仅对饮水健康非常重视,而且对用水健康的关注度也在不断地提高。特别是进入2020后,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更是让人们对用水健康的关注度达到了一个前所未有的高度,促使健康用水、健康热水器成为家电消费的主流。

1

  病毒杀灭率高达99.99%!史麦斯抑菌技术获权威认证!

  史麦斯电器在经过对市场的深入观察后,率先发现消费者对热水器产品需求的转变,并及时研发生产出满足消费者健康需求的电热水器产品。

  该产品在用水健康方面做出了多方面创新尝试,并取得了不错的成效。它采用独特的物理抑菌手段,在制作内胆搪瓷釉,通过添加一定比例的内胆专用抑菌粉末,使内胆具备物理抑菌功能,有效抑制或减少水中的细菌和微生物的滋生,保障水质的干净卫生。

  同时,它还具备高温抑菌功能,可以将水温加热到75℃,实现高温抑菌净化,改变热水器内的“生态环境”,杜绝细菌繁殖,为用户带来干净、舒适的沐浴体验。

1

  病毒杀灭率高达99.99%!史麦斯抑菌技术获权威认证!

  目前,该产品已经取得国家认证的专业检测机构——广东省微生物分析检测中心检测出具的报告。报告显示,史麦斯电热水器抑菌技术对金黄色葡萄球菌的杀灭率达到99.99%,抗菌率≥90%,具有抗菌作用,可以较好地保障用户的用水健康。

  据了解,广东省微生物分析检测中心是一家集检测、科研及技术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第三方检测机构,所提供的多项检测项目皆通过中国实验室国家认可委员会(CNAL)的认可,检测数据得到国际互认,是可以为社会提供用于贸易出证、产品质量评价、成果鉴定的公证数据的专业检测机构。

1

  病毒杀灭率高达99.99%!史麦斯抑菌技术获权威认证!

  史麦斯热水器产品能通过广东省微生物分析检测中心进行的抑菌净化能力测验,不仅是对其产品在水质健康方面的认可和肯定,而且为用户在选购和使用上提供了一份安全保障,更好地满足消费者需求,保护消费者权益。

  未来,史麦斯电器将继续坚持以满足消费者家电需求己任,在持续加大的研发投入中不断推出创新产品,在攻克用户痛点中将产品性能与服务体验做到极致,以严苛的品质要求为消费者提供优质产品、微笑服务,持续引领行业进步的同时,不断为用户生活增添微笑。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