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中国木门十大品牌新鲜出炉

icon 2020-05-29 10:33:06
icon 0

摘要:木门的品质严重影响生活的品质,现代人注重安全的同时,也十分关注生活品质。

  木门的品质严重影响生活的品质,现代人注重安全的同时,也十分关注生活品质。那么什么木门品牌好?值得信赖呢?我们来看看下面的十大木门品牌排行榜。

  1.梦天木门

  梦天在全国开设1400多家专卖店,自有专业化的设计及研发团队,是全屋家具大规模个性化定制试点示范项目单位,高新技术企业。梦天联合国家林科院建立了“木质门研发中心”和“林业工程博士后工作站”。

0

  2. 三峰木门

  创立于1998年,企业倡导自然的生活方式,致力于为客户提供自然自在的高颜值的家居产品,目前已覆盖全国800余城区900余店。

0

  3.美心木门

  中国木材流通协会木门专业委员会理事单位,重庆市建材行业重点企业。

0

  4.广千木门

  实木门十大品牌,国家建材AAA级示范单位,中国绿色环保建材产品,十年质保示范单位。

0

  5.TATA木门

  始终专注于木门行业,以“做更好的门,给更多的人用”为企业愿景,不断推陈出新,注重产品研发和设计,为提高人们的生活品质而不断努力。

0

  6. 盼盼防盗门

  其前身为国家大型军工木制品生产企业,在行业内率先实现了木门制造现代化,自动化、流程化的生产方式,通过对圆木,板材,半成品的烘干、养生、平衡的全过程科学控制,解决了木制品易变形,开裂的业界难题。公司凭借强大的制造能力,以军工标准,现代工艺,结合盼盼专用环保材料,凝炼出优良的产品品质,在国内外市场创造了骄人的业绩,演绎着“盼盼到家,安居乐业”的佳话。

0

  7.尚佰木门

  产品涵盖高端木门、护墙板、酒柜、卧室衣柜书柜等整木定制领域,木门行业首家十年质保示范单位,华东最具影响力品牌,全国优秀木门企业。

0

  8.好太太名门

  集专业设计、制造、销售为一体室内门企业。

  9.尚品本色

  汲取了意大利的设计理念与艺术的文化沉淀, 将艺术和功能结合得十分紧密,“为空间而生的艺术木门”不仅融合了意大利设计血统和艺术家的生活品质, 更是将1+N空间定制演绎的淋漓尽致。

0

  10.华鹤木门

  是索菲亚华鹤门业有限公司旗下面向中高端消费者打造的木门品牌。“传世名门·始于1956”,华鹤木门凭借60余年丰富的木装家具、木门制造经验,给消费者群体带来了众多经典品款,以实力赢得了市场和消费者的支持。

0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