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生活,触手可及,康宝电器六月开门红钜惠来袭!

icon 2020-05-29 12:18:43
icon 0

摘要:今年,新冠疫情大暴发,给人们的生命和健康带来了巨大危害,给社会经济造成巨大影响,

  今年,新冠疫情大暴发,给人们的生命和健康带来了巨大危害,给社会经济造成巨大影响,这次疫情,使人们对健康更加注重,健康是最大的财富,只有拥有健康,才拥有一切。广东康宝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是世界上第一台家用消毒柜的发明者,成立32年来,康宝一直致力于为人类倡导健康的生活,32年来,康宝健康厨电走入千家万户,守护着亿万家庭的健康,康宝产品和品牌也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喜爱和青睐。

0

  今年8月18日是康宝公司成立32周年的喜庆日子,为感恩和回馈广大消费者对康宝的支持与厚爱,值一年一度618促销即将到来之际,康宝推出一轮接一轮的福利政策。

0

  喜迎6月1日开门红,康宝电器多重钜惠开启。

  6月1日是京东开门红的日子,据悉,康宝京东自营旗舰店推出满2000元减50元,满3000元减100元,满5000元减200元;1元尊享8大权利;部分商品最高享受24期免息分期等福利。

0

  在开门红产品特惠方面,康宝嵌入式消毒柜ZTP108E-11EK仅售799元,前两小时下单还有精美碗具赠送。康宝XDZ70-G19消毒柜仅售479元,晒单还有精美热水壶赠送;在套餐方面,康宝BE29+508烟灶套餐低至1599元;康宝BE106+2QB508仅售2499元,参与晒单还可获赠价值千元的破壁机。原价599元的康宝立式消毒柜XDZ70—6B,活动价低至399元,参与晒单还有精美热水壶赠送,可谓非常实惠。

0

  康宝618提前抢,实惠有惊喜,康宝电器618促销优惠活动详情详见康宝京东自营旗舰店。

0

  家有康宝,健康美好,康宝电器,健康生活,触手可及。(文/蔡永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