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维度抵抗危“肌”,毛戈平化妆品让你时刻keep年轻状态

icon 2020-05-29 13:49:24
icon 0

摘要:身心压力、环境污染、岁月流逝,让肌肤面临多重挑战。

  身心压力、环境污染、岁月流逝,让肌肤面临多重挑战。还有熬夜等不健康的生活方式,很容易让皮肤里的细胞受到氧化并慢慢丧失活力,肌肤状态逐渐不稳定,肤色暗沉,气色变差、皮肤干燥紧绷、细纹出现、闭口粉刺增多……这些既是衰老的前兆,也是肌肤向你发出的“求救信号”!

  那么,有什么办法可以拯救衰老危“肌”,让皮肤恢复年轻态呢?毛戈平美妆旗下的“明星面霜”——毛戈平奢华养肤黑霜,从三个维度出发,让肌肤恢复健康自然光泽,焕然新生。

  01生活危“肌”

  熬夜加班、处理家务、假期放纵……在忙碌与娱乐中,肌肤丧失了很多睡眠修复的时间,肌肤水分大量流失,闭口、松弛、干燥、暗沉等肌肤“坏情绪”持续堆积,稍有刺激便一触即发。

  拯救对策:深层保湿,润泽受损肌肤

  只有深层保湿才能让肌肤由内而外焕发水润活力,毛戈平奢华养肤黑霜从沙漠和盐碱地带生存的白茅根中提取天然的植物发酵保湿剂,将充足水分注入深层肌肤,有效润泽干燥受损肌肤,让肌肤水润亮泽,绽现活力~

  02环境危“肌”

  生活在城市的我们,肌肤可以说是“四面楚歌”。例如,光损伤、空气颗粒物和有害气体,以及手机电脑产生的电子辐射等,都会对肌肤造成伤害,导致皱纹早生和皮肤老化进程加速,敏感、斑点、干燥、肤色暗沉等问题也接踵而至。

  拯救对策:注入能量,修护肌肤屏障

  此时,构筑肌肤屏障才能让肌肤不受外界环境的伤害。毛戈平奢华养肤黑霜中加入了从大米与大豆中提炼出的高纯度蛋白,为肌肤注入新生能量,强韧肌底,重建皮肤屏障,赋活肌肤免疫力,同时还可以维持肌肤弹性和水分,让肌肤恢复自然健康的状态。

  03岁月危“肌”

  岁月模糊了年轻的轮廓,也抹去了肌肤的光彩。随着年龄的增长,肌肤里的胶原蛋白加速流失,皮肤开始变得暗淡松弛,脸上的皱纹就是岁月给你下的“战书”,岁月危“肌”让人黯然神伤。

  拯救对策:水漾润养,对抗岁月痕迹

  针对岁月的侵扰,给肌肤补充足够的营养是关键。毛戈平奢华养肤黑霜臻选天然的山茶花精粹,蕴含多种有助抑老的天然成分及丰富的维生素与微量元素,帮助提升肌肤抗氧化能力,为肌肤提供源源不断的水漾呵护和充足养分,改善干纹、细纹,对抗岁月痕迹,让肌肤尽显透亮。

  除此之外,毛戈平奢华养肤黑霜的质地轻盈,上脸宛如山茶花瓣轻抚面庞,滋润不厚重,肤感舒润、细腻、柔滑,坚持使用可以令肌肤紧致弹润,从内而外透出饱满年轻感。

  想要对抗衰老危“肌”?毛戈平奢华养肤黑霜为肌肤储备满格“能量”,为你打造逆龄好气色,时刻keep年轻状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