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升木业与三维家达成战略合作,助力成为会服务的企业

icon 2020-05-29 14:36:27
icon 0

摘要:近日,浙江森升木业与三维家达成合作。借助三维家前端设计软件的卓越优势

 近日,浙江森升木业与三维家达成合作。借助三维家前端设计软件的卓越优势,搭建标准模块,建立完整素材库,为全国经销商提供更便捷的下单平台。在拉近与经销商密切关系的同时,森升木业更提升经销商的服务品质,优化与工厂的沟通模式不断提升作业效率,为企业的发展赋予全新的力量。

0

森升木业创始股东 (左)三维家浙江区域副总经理 

森升木业是由有着高端木作十多年的经验团队创建而成,一直秉承着“整合全球供应链”、“融合极简系统家居思维”“集合行业智造专家”的“三合”理念在行业中前进着。近几年,森升木业不断地深耕业主和顶级设计师的需求,反复推敲、对比、否定、循环实践,极力地将艺术设计融入于实用主义中,致力于为客户定制“会服务”的家居生活。

 2020年,经济的动荡不安,许多中小企业纷纷反应生意难、客户少、设计师水平平庸,疫情的来临,更是令许多企业轰然倒台,但森升木业销售额在今年反而逆势增长一倍。森升木业认为“卖材料、卖工艺、卖设计、卖生活方式,你需要清楚自己在卖的是什么,当今这个时代,不是市场日渐萎缩,而是客户的需求已远远超出了你的想象”。

全国七大展会,每次召开都会有大量新产品投入市场,平均8个月就有一家压倒性优势的新店当地开张。瞬息万变的当下,用十年不变的产品以及翘首等客的姿态,已经无法在这个市场生存下去,现代企业必须以产品创新、管理革新和设备更新为引导方向,不断降低成本,开拓销量渠道,逐步形成产业链分工,打造高品、高效、低耗的大型“智造”模式,而率先触达成本边际的企业,才能在这个大浪淘沙的时代脱颖而出。森升木业正是保持着这样不偏不倚的心态,不断鞭策着自己。

  

0


据了解,森升木业在此之前并未接触过类似的软件,直至去年,从行业朋友的口口相传中得知了三维家软件。初步接触三维家软件,效果图中光影细节、产品纹理、色彩风格的真实渲染效果,引起了森升木业的关注。强大的建模功能,快速出图的便捷,正是高速发展阶段中,森升木业迫切需要的得力助手。

在华东地区的三维家团队接触之后,专业的解决方案,出色的服务团队,三维家本身在深耕行业的结实背景,以及企业当前发展的贴合度,让森升木业认定了三维家就是他们现阶段需要寻找的合作伙伴。

0

森升木业认为要成为“智造”企业,除了实现生产自动化,下单前每一个环节的信息采集整理也必须简便准确,反馈到产品才不会有差错。而三维家是一家以技术突破为核心竞争力的公司,从销售前端呈现到生产源头数控都站在了行业的制高点。在未来,森升木业希望与三维家一起完成生产联机和环节管控的环节,最终实现效果图到实物呈现全体系智能化。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