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全国两会圆满结束,斯可馨家居展风采

icon 2020-05-29 16:46:20
icon 0

摘要:东西方艺术交融 彰显个性与内涵

 风劲正是扬帆时,受疫情影响而推迟的两会,于5月21日、5月22日在北京正式拉开帷幕,全国进入“两会阶段”。随着各界人大代表及政协委员相聚首都,这座城市再次聚集更多的目光。

0

 
  共商国是,建言献策,情系民生,正在此刻。本次两会上,斯可馨纳斯卡作为2020全国两会高端访谈战略合作品牌,时刻关注国家建设,切实履行品牌担当,用实际行动向国人传递健康生活理念。

0

  (高端访谈嘉宾远程连线采访)

0

 
  东西方艺术交融
 
  彰显个性与内涵
 
 
  在互联网大环境的影响下,新一代消费群体的生活习惯以及审美趋向发生了极大的改变。他们普遍追求个性化与品质化,因此对品牌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意大利设计在世界占有一席之地,它所推崇的简约、优雅与品位,是一种时代浪潮下的理性思考,力求在外观上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0

  在与世界的对话中,纳斯卡突破东西方的文化界限,自主原创设计,将东方元素与西方设计理念相融合,碰撞出新的创意与灵感,形成了品牌独一无二的风格。

  纳斯卡集感性与理性、创造性与艺术感、大众和个性为一体,拥有与生俱来的多元化魅力。

0

 
  秉承品牌初心
 
  创造小家美好
 
 
  家作为身心居所,承载了一家人生活的全部。小家传大爱,家居生活美学,除了实现颜值上的蜕变,更应该注重的是生活本身。
 
  一个有温度的空间,不是靠名贵装饰的堆砌,而是处处倾注着纳斯卡认真雕琢的态度,让触手可及的品质成为家中的缩影。

0

 
  正如两会一直情系民生,助力国家发展。纳斯卡同样有专注的方向,时刻谨记自身的责任与使命,为广大消费者营造一种新的生活方式,持续焕新生活体验。
 
  关注核心需求
 
  铺就四季温暖
 
 
  在纳斯卡的品牌体系中,“人”始终是最重要的关键词。对于生活中各个场景的塑造总能轻易触动内心深处,带来幸福的家居体验。
 
  从一纸蓝图,到将“棉麻艺术、精致生活”的理念加入设计,纳斯卡运用恰到好处的极简线条与潮流色彩,满足不同审美需求,最终呈现出理想中家的模样。每一个空间,都是品质的见证。

0

 
  在陪伴春夏秋冬、四季变换之余,纳斯卡能够在每个人的心中积蓄情感与爱,从根本上提升生活品质,对于生活的全部美好想象也都有了更加真实的触感。
 
  传递品牌理念,纳斯卡一直在路上。纳斯卡希望在此刻,将丰富多彩的生活方式献给更多人,让日常持续发生缤纷故事,让每一次归家都是无比惬意的旅行。
 
  今年两会于5月21日开幕,5月28日闭幕。特殊时期的两会,为各地人民殷切的希望带来回响。在两会圆满落幕之际,斯可馨家居衷心祝愿祖国繁荣昌盛,未来将继续肩负品牌使命,为创造温暖的小家而不断努力!

0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