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家具注入空灵之感,创格莱斯基础建材巧用玻璃

icon 2020-05-29 16:55:53
icon 0

摘要:世界的发展是平衡的,东方人在为陶瓷烧制工艺喝彩时,同时代的西方世界也拥有高超的玻璃烧制工艺。

世界的发展是平衡的,东方人在为陶瓷烧制工艺喝彩时,同时代的西方世界也拥有高超的玻璃烧制工艺。可以说二者的命运非常相似,都是“昔日王谢堂前燕”如今“飞入寻常百姓家”。玻璃从一开始就凭借其通透性、空灵感惊艳了世人,但是其脆弱性也人尽皆知,导致其一直只被用于欣赏,好在随着技术地发展,出现了将美观和坚固融于一身的玻璃,而像创格莱斯基础建材这样的家具玻璃加工品牌则进一步将这种玻璃推入了家具行列,让人们能更直接地感受到玻璃的空灵之感。

1

创格莱斯基础建材—产品实拍

要知道,创格莱斯基础建材成立于2002年,是滕州蓝泽商贸有限公司旗下的主要品牌之一,他们主要制作放置在家具表面的钢化玻璃。而且创格莱斯基础建材在原材方面还有很好的优势,他们背靠中国玻璃产销基地——中国山东滕州,选材空间极大,甄选的家具钢化玻璃其透明清晰度高出普通玻璃4倍还多,通透感十足,和任何的家装风格都不会有冲突感,只会悄然间改变家里的气质,当你把玻璃放在实木茶几上时,其轻松简约的风格可以中和实木带来的沉重之感,缓解沉闷的氛围,还能间接让使用者的身心变得舒缓。

而且玻璃的透视效果还能有效地增加空间的延展性,创格莱斯基础建材的家具钢化玻璃就更不用说了,他们的家居玻璃如果在较小的空间中使用,能有效地减轻小空间带来的压迫感和束缚感,使得居住在这样空间里的人更轻松,也更舒适

2

创格莱斯基础建材—产品实拍

不仅如此,创格莱斯基础建材在接近二十年的发展中,还建立并完善了品牌的检测机制,每一件出厂的产品都会经过划痕、清理、高温、磕碰撞击等四大检测流程,他们的每一件玻璃产品都具有很好的耐划伤、撞击能力,用于餐桌上时不用担心因高温使得玻璃破裂,用于茶几上时也不用担心放硬物会产生划痕。

3

创格莱斯基础建材—产品实拍

以玻璃的空灵让使用者感到舒适,这就是创格莱斯基础建材一直在做的,也是他们在未来会一直坚持的基础,创格莱斯希望将这样的家具体验带到每家每户中去,让使用者的生活更舒适。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