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夏六月,紫苹果一场心怀感恩的邂逅

icon 2020-05-29 17:09:38
icon 0

摘要:19年年底突然爆发的疫情浪潮让无数个中小型家装企业倒闭,数百万人口失业

  19年年底突然爆发的疫情浪潮让无数个中小型家装企业倒闭,数百万人口失业,与此同时整个家装行业的开始了全面转型战略。而上海紫苹果装饰则率先在行业中做出表率,“品质赢得口碑”,这句话确切的表面了上海紫苹果总部及各分公司的发展宗旨,一切以服务客户为中心!

  以“感恩”为主题,在苏州金鸡湖凯宾斯基大酒店举办了2020年中大促感恩答谢会,苏州紫苹果以完美的姿态欢迎各位来访客人。

0

  本次活动依旧按照紫苹果惯例 — 以客户服务为中心!

  1.      紫石工艺7.0现场首发,别墅施工实景展现场体验,尊享行业顶尖标准施工工艺

  2.      尊锐设计7.0别墅生活美学馆现场实景体验,198套竣工别墅实景实拍展

  3.      数万元补贴放送,全年优惠力度最大!

  4.      紫苹果装饰与10大一线品牌建材厂商联合让利,低于市场价最低一折购

  5.      总经理签售样板房限量征集,紫石7.0工艺升级费全免

  6.      老客户推荐新客户,新客户签订设计合同。老客户可获暖心大礼一份(1000-2000左右

  本次年终大促活动为回馈我们的新老客户提供了史无前例的优惠活动,更多八重优惠让您超值装修别墅。具体活动细节可以关注微信公众号“苏州紫苹果”了解。

  活动只是福利,专业还得靠工艺!

  紫苹果高端的工艺技术由总部安排工艺团队学习参考国际时尚高端设计以及国内优异的设计理念融合而成,打造了紫苹果独有的先进工艺技术“紫石7.0工艺”,促使了国人舒适生活的新突破。

0

  设计工艺是可以模仿的,但无法模仿紫苹果服务客户的态度,因为这是由心而始的。紫苹果施工团队保证安全施工,24小时360度全程施工监控。这只有极高专业度和品牌影响了的企业才能够做到的事情。

  紫苹果工艺,是创新,是引领,是保障,更是对每个家的用心!

  上海紫苹果装饰2014年正式成立苏州第一分公司,6年来砥砺前行,稳步成长,先后为苏州一千多位客户提供方案设计、家宅装修。90%的客户都愿意将紫苹果推荐给需要装修的亲友。在苏州设计装修行业中树立了信誉的良好风气,6年来不改初心,始终坚持用心服务!

0

  每年输送设计师前往欧洲学习交流,了解国际设计师们最新设计理念和设计手法,在此次活动中,苏州紫苹果进一步突破生活艺术性,将设计风格国际化、让家居更贴心。我们的样板间工艺让所有到访客户都赞赏不已。

  未来的生活一定是科技化、便捷化、效率化的时代,家居与科技的联系是密不可分的,紫苹果对家居智能化有丰富的装修经验,全屋智能化、无线化全面覆盖,让每处细节都能贴合你的家居环境,呵护家人的健康生活。

  要度量家装的设计与美度就要在家装设计和装修的前沿阵线,这次活动时间虽然很短,但紫苹果的设计理念和生活艺术层次依旧在不断的攀升突破,今后的日子里也会继续努力再创家装辉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