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维家助力澳翔瓷砖提升终端成单效率,打开销售新局面

icon 2020-05-30 17:11:31
icon 0

摘要: 在家居市场中,陶瓷行业一直强调着自身产品的属性,而随着时代的发展

  在家居市场中,陶瓷行业一直强调着自身产品的属性,而随着时代的发展,消费者越来越追求整装式家居服务订制。为满足终端市场需求,澳翔瓷砖于今年进行终端服务产品全面升级,在终端推行三维家设计软件。近日,澳翔瓷砖与三维家正式达成战略合作,共同携手促进终端家装订制渠道更好发展。

0

  2007年成立于中国建筑陶瓷之都佛山,澳翔瓷砖作为一家集建筑卫生陶瓷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大型现代家居建材企业。14年来深耕陶瓷行业,并不断向规模化、现代化、智能化生产发展。目前,所依托的生产基地拥有多条自动化智能化生产线,3条大岩板生产线,陶瓷墙地砖年产能超4300万㎡,年产值约19亿元。是建陶行业综合竞争力强的企业之一。

  在14年的发展道路上,澳翔瓷砖始终专注于建陶产品的生产设计与研发,在2009年伊始就和意大利RD研发中心形成长期战略合作,定期进行国际流行产品花色、设计的开发。凭借国际化的产品开发能力,澳翔在2009年率先引进数码喷墨技术,引起了建陶行业的印花潮流风向。2017年投产全自动岩板生产线,并成为岩板标准制定者企业之一,开创了岩板时代。

0

  打造国际化品牌是澳翔瓷砖坚持不懈的追求,成立至今,澳翔瓷砖已经拥有全国超过300个营销网点,累计服务超百万户家庭,产品涵盖岩板、大理石瓷砖、仿古砖、抛釉砖、抛光砖、瓷片等全品类,包括30×30(mm)的超小规格至1600×3200(mm)的超大规格产品,不止于此,澳翔瓷砖始终秉承着“务实、创新、完善”的经营宗旨,精益求精,不断研发着更加符合客户需求的新品。

  此次战略合作,澳翔瓷砖将借力三维家强大的合作伙伴资源,在瓷砖行业中引入专业的参数化设计,以及自身多样化的陶瓷产品,配合整体方案,通过大量形式多样、场次密集、人群定制的专业培训,打造终端精英团队,为客户展示更精美的瓷砖铺贴效果。

0

  澳翔瓷砖表示,三维家相比于同类产品,有着更加详细的分类,资源广泛、素材繁多、涉及范围全面,对于澳翔瓷砖来说,是粘合度较高的一款软件。通过3D云设计系统的户型识别、一键布置、快速渲染以及720°沉浸式体验的功能,让消费者直观感受未来家,体验到瓷砖拼接的细节,最大限度地为澳翔瓷砖终端赋能,提高客户留店时间,提升销售签单率。

  三维家设计软件对于澳翔瓷砖来说,是一款全新软件,为了能够让澳翔销售人员学习并掌握软件的技能,澳翔瓷砖希望通过举办培训会,将软件发挥到最大优势,以设计强化、效果提升来提升产品与形象溢价,助力终端成单迅速打开销售局面。而三维家的团队也表示,将用最专业的服务团队,最好的服务精神,利用三维家一贯高效完整的培训体系,线上线下双线融合培训,助力企业快速掌握和使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