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六月开门红,康宝厨房电器钜惠开启

icon 2020-06-01 09:11:49
icon 0

摘要:进入2020年,一场夺去数十万条生命的新冠疫情在全球大暴发,这场疫情给人们的生命和健康带来了巨大危害

  进入2020年,一场夺去数十万条生命的新冠疫情在全球大暴发,这场疫情给人们的生命和健康带来了巨大危害,给社会经济造成巨大影响,这次疫情,使人们对健康更加注重,健康是最大的财富,只有拥有健康,才拥有一切。广东康宝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是世界上第一台家用消毒柜的发明者,成立32年来,康宝一直致力于为人类倡导健康新生活,32年来,康宝健康厨电走入千家万户,守护着亿万家庭的健康,康宝产品和品牌也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喜爱和青睐。

  32年来,康宝的发展壮大离不开消费者的支持,值一年一度618促销即将到来之际,康宝电器特推出一轮接一轮的福利政策,旨在将实实在在的优惠给到广大用户。

  喜迎6月1日开门红,康宝自营旗舰店钜惠开启

0

  对于新房装修或家里准备更换厨电的消费者而言,康宝自营旗舰店推出的钜惠活动千万不要错过。据记者获悉,6月1日,康宝自营旗舰店推出爆款半价疯抢、付定享多重优惠、精品分期付、好礼相送、新品上市钜惠立减、提前购满即赠卡(满2000赠50、满3000赠100、满5000赠200)等众多优惠活动。

0

  6月1日,原价499元的康宝二星级家用立式消毒柜XDZ65-B38震撼低至349元(限时抢购),该消毒柜65L容量,分层存储,上层采用中温烘干,下层采用125℃高温消毒,不锈钢箱体、安全铝内胆,性价比高,美观耐用。

0

  6月1日当天,康宝自营旗舰店将有多款新品上市,钜惠广大康宝用户。康宝新品XDZ70-FW立式消毒柜直降100元,低至999元(限时抢购),该消毒柜70升容量,上层采用负离子净味杀菌,下层采用125℃高温消毒。

0

  烟灶热方面,康宝CXW-220-BE16烟机低至699元(限时抢购);原价598元的JZT-2QBF303燃气灶到手价低至299元(限时抢购);康宝JSQ16-QE01X2燃气热水器仅售568元(限时抢购),康宝CBD60-WAFE03电热水器低至冰点价……

0

  康宝618提前抢,实惠有惊喜,康宝电器6.1开门红优惠活动详情详见康宝自营旗舰店。(文/蔡永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