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再升级!桔家纯净板#为健康生活而来#

icon 2020-06-01 09:32:29
icon 0

摘要:新冠肺炎疫情爆以来,全民健康意识快速提升,对家居产品的品质要求不断提高。

  新冠肺炎疫情爆以来,全民健康意识快速提升,对家居产品的品质要求不断提高。作为定制家居领军品牌,5月20日,金牌厨柜(603180.sh)召开520#为健康生活而来#抗菌厨房健康升级趋势发布会,行业首推抗菌健康厨房,提出“抗、杀、净、隔、智”抗菌五字诀,重新定义后疫情时代健康新标准。

0

  健康不止厨房。金牌厨柜推出抗菌健康厨房同时,旗下定制家居品牌桔家衣柜也配套推出居家环境健康升级。

  据悉,6月1日,桔家衣柜全国展厅正式推出无醛板材——桔家纯净板。这是桔家衣柜继企业E0级、F4星级环保板材后,桔家衣柜在板材环保再度升级。

0

  桔家纯净板将板材所用粘合剂升级为MDI生态粘合剂,MDI粘合剂有优异的安全性和全固化后无其他物质释放,健康更护家。

  桔家纯净板获中国林产业协会认定的无醛标签及BGFC认证。首期推出N暮雪橡、N清影橡、N丁灰橡、N碳咖橡、N霜白5种花色,覆盖桔家主打时尚款双饰面板产品。

0

  桔家衣柜自品牌诞生以来,以精益求精态度,做高品质定制家居。无醛纯净板的问世,是桔家衣柜在板材环保等级上的又一突破,用实际行动践行“定制家的美好”承诺,为消费者健康家居保驾护航。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