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高端全屋定制“众屹定制”,让高端定制走向平民化

icon 2020-06-01 11:18:44
icon 0

摘要:经过三年的本土化发展,众屹定制成为了重庆高端定制的首选品牌。

0

经过三年的本土化发展,众屹定制成为了重庆高端定制的首选品牌。2020年初根据公司最新的战略调整,众屹定制联合重庆本地优质定制生产厂家资源,按照设计国际化、生产本地化的战略,大幅降低生产成本,形成了独特的“高端设计-平民价格”模式,特别是当前全国甚至全球经济受疫情冲击发展困难之际,能让更多的老百姓花更少的钱,享受更高端的生活品质,已经成为众屹定制全公司唯一重要的经营目标和理念。


0

与此同时为适应不同人群、家庭角色、空间需求,众屹定制全面提供颜色、空间、款式、板材定制,让每个家庭都能定制出一个最适合自己的家!


0

0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