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锁需求激增 顶固安全门锁搭上健康门锁发展“快车道”

icon 2020-06-01 11:56:29
icon 0

摘要:门锁作为家庭的守护者,在整个家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

  编者按:门锁作为家庭的守护者,在整个家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从最初的门闩,到后来的铁将军把门,再到如今的防盗门枢纽,“锁”随着社会的发展也在不断迭代演进,当下最受欢迎的智能锁产品,就是门锁行业推陈出新的结果。

1

  随着智能家居概念的普及,智能门锁作为入口级产品迅速成为智能家居新风口,市场持续升温。有数据显示,2020年中国智能门锁需求将突破3000万套,市场预计将超过5000亿元。利基市场下,一时间入局者云涌,不论是传统的机械锁生产企业、智能家居生产企业,还是互联网智能硬件跨界企业,都纷纷盯上了这块巨大的蛋糕,抢着入局智能门锁市场,消费者选择智能门锁的初衷是看中智能锁的便利和安全,而智能门锁的生物识别技术也一直更新迭代,从数字密码开启、光学指纹识别到半导体指纹识别、指静脉识别、虹膜、人脸识别等等,技术的发展让智能门锁开启的安全级别越来越高。

1

  安全需求,是马斯洛需要层次理论的第二层次的需求,其中包括对人身安全、生活稳定以及免遭痛苦、威胁或疾病等。而对国内有着18年制锁经验的顶固安全门锁而言,基于“安全”的品牌定位,近几年在智能门锁领域表现也可圈可点。不同于其他智能锁品牌的一点是,除了门锁安全识别技术上的升级,顶固安全门锁细致观察生活,积极洞察消费者在日常家居生活中的安全需求。同时,顶固安全门锁也积极解决用户的多重安全需求,生命安全、健康安全、财产安全。

1

  例如,当顶固安全门锁洞察到,家中的门把手作为接触人最多,且频率又很高的产品,是最易滋生细菌,或残留病毒的地方,加上人们在进行家居清洁时,又常常会忽视门锁及门把手的卫生清洁,导致这块区域成为了家庭的卫生死角,为了护航大众安全,顶固安全门锁在最新研发推出的ND100/NL100室内指纹锁中,其研发人员专门给门把手穿上了“抗菌服”,即采用Ag+离子抗菌技术,在门把手表面添加了一层银离子抗菌涂层,用心呵护大众健康;当洞察到有不少有小孩的家庭,皆大概率的发生过儿童意外将自己反锁于室内,且因此受伤的情况,顶固在门锁中又增加了防儿童反锁功能,以便更好地保护家中小孩、老人的人身安全;除此之外,顶固还洞察到,在很多火灾事故中所发生的人员伤亡,多数是因为“逃生之门”突然打不开所致,针对此,研发人员经过反复研究、检测,成功研发出了更加人性化的开锁方式,当室内发生危急情况时,人们可通过直接下压把手开门的方式,争取自救时间,快速逃生。

1

  在2010年,顶固安全门锁推出了首款智能门锁产品KA1130,近日基于社会的发展,大众对于健康安全产品的愈加重视,顶固安全门锁通过技术升级,又推出了ND100/NL100室内指纹锁。从入户智能门锁扩展至室内指纹锁品类的研发,顶固安全门锁已然实现了对大众家居生活由外到内,全屋的安全保障。尤其是ND100/NL100室内指纹锁的推出,不仅填补了市场上以往关于健康智能门锁品类下,室内指纹锁产品的空白,推动了行业抗菌智能锁产品的发展,同时又保护了大众的家居健康和安全。难怪产品一经上市,便迅速获得了消费者和市场的青睐。

  结语:目前,智能锁正处于“创新-扩散”的高速发展期和红利期,而伴随着消费升级和大众对于门锁健康化的重视,“健康牌”的智能门锁在以后也必将迎来更大的发展空间。未来,顶固将继续秉承“让您放心”的企业宗旨,打造更多智能化、健康化的产品,守护大众健康,为大众提供更加舒适、健康的家居生活环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