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米上手把吸尘器使用更顺手,原来家务打扫可以如此简单

icon 2020-06-01 17:04:34
icon 0

摘要:对于很多人来说,家务打扫是一件麻烦事,大多数人并不喜欢打扫家务,然而家务活是人们无可避免的

  对于很多人来说,家务打扫是一件麻烦事,大多数人并不喜欢打扫家务,然而家务活是人们无可避免的,谁都喜欢生活在一个干净整洁的地方,在洁净的环境中人们身心才能更加舒适。既然家务打扫人们无可避免,那就采取有效的方法或工具,让打扫变得不再麻烦。如果清洁工具没选对,家务打扫就会困难多,死角缝隙就会很艰难,对症下药选择吉米上手把吸尘器,让麻烦的家务打扫也可以变得简单起来。

0

  想要家务打扫变得简单,就要减轻家务的负重感。吉米上手把吸尘器有着三心一线的设计,即尘杯、吸尘电机和电池组件的轴心处于同一条线上,手持的手把就设计在连线的上方,这样机器提在手中,人们的肩膀为整体支点,就能与整机的重心垂直,利于人们使用更加顺手,手腕可以自然舒展,清扫时只需要手臂的摆动就能轻松工作,不需要带动小臂长时间也不会导致酸痛,让人们打扫家务拥有轻松的体验感。

0

  对于吸尘器长时间使用吸力会变小的问题来说,吉米上手把吸尘器拥有创新横筒设计,风道通过尘桶的切线方向进入,可以让风量损耗更小,而且独创的双级龙卷风过滤系统,对比常规的多锥龙卷风结构拥有更小的风阻、更大的风量,让吸力损失更加小,保证了长久使用吸力依旧强劲,持续打扫洁净家中环境。

0

  家务打扫角角落落不能放过,吉米上手把吸尘器拥有多种附件,多功能可以一键切换,不同的刷头不同组合,可以满足不同场景的清洁需求,全屋的边角缝隙、书橱、窗台等都可以轻松应对,就连高处的死角都能深度清洁,给人们家务打扫解决了难题,让家务清洁变得更简单。

0

  家务打扫太麻烦,那是方法没选对,使用吉米上手把吸尘器打扫家中环境,你会发现家务原来可以如此简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