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驰无机硅酸盐涂料,知多少?

icon 2020-06-01 17:30:30
icon 0

摘要: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越来越重视健康的生活。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越来越重视健康的生活。低碳出行、垃圾分类、家装绿色环保等生活方式受到民众的追棒,这是一种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同时可以预见,慕驰无机硅酸盐涂料的前景一片大好。

  人们选择无机硅酸盐涂料的原因是什么呢?

  众所周知,这款涂料是用硅酸盐作为主要成膜物质,以水为分散介质,再加以合适的颜填料和助剂制成。其主要成分决定了它优越的特性:持久、舒适、健康

  从耐候、耐酸碱、不燃、不霉可见其持久性;材质透气则舒适;从有机物低于5%、无溶剂零VOC可见其环保健康。

  看到这也许有人会问,那上墙的色彩呢?别急,慕驰无机硅酸盐涂料的色彩不会差,在生产技术上有所提高,不再像过去那样因为碱性色浆受到限制。虽然无法和艺术涂料相提并论,但是无机涂料本身主打的就是无机、绿色、环保、健康,与生俱来的优势再加上色彩上的丰富和改进,将会得到大家的喜爱。

  下面重点阐述下慕驰无机硅酸盐涂料的特性:

  防腐防霉

  由于涂料呈碱性,PH值高可以杀死苔藓孢子,又因为涂膜具有透气性,可以保证墙体干爽,从而破坏霉菌的生长环境。适合于地铁、地下室和南方高湿地域的建筑。

  难燃

  在1200℃的高温烈火下,不会燃烧起来,并且不产生有害气体。特别适合用在住宅、学校、医院、市政工程、厂房等地,这些区域也是政府文件中强制要求使用无机涂料。

  耐候

  经过特殊的氧化改性处理,它能完全防止紫外线辐射,其颜色具有独特的超强耐候性,非常适合用在壁画等艺术领域上,保证色彩历久弥新。

  干爽舒适

  慕驰无机硅酸盐涂料上墙后,会类似人体皮肤排汗。只能出水不能进水,能使建筑物保持干爽的状态,生活在里边的人会感到异常舒适。

  环保健康

  原料来自无机矿物石,生产不加入任何化学助剂,使用过程干爽透气不滋生霉菌。一款“从头到脚”都是无污染的涂料,试问下它能不环保健康吗?

  一款好的涂料并不多见,如果您无从选择,可以试试慕驰的无机硅酸盐涂料,相信不会让您失望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