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哪种居家风情,是百强家具不能驾驭的!

icon 2020-06-02 15:09:46
icon 0

摘要:随着以家庭为单位寻求住房空间的改善,独立青年对拥有自我空间的渴望也在随之提升。

  随着以家庭为单位寻求住房空间的改善,独立青年对拥有自我空间的渴望也在随之提升。无论是选择空间布局紧凑的小户型,还是尺度舒适、视野广阔的大户型,亦或是动静分离的跃层式、设计灵巧的平层式,选定的那一刻起,不得不考虑的是整个居家空间的装饰风格。

0

  百强家具在不久前的五一将黑森林系列、新德堡系列、生活家系列组合,推出了一站式购齐的九大套餐,以多种风格兼具、时尚潮流的魅力收获了不少消费者的喜爱。作为新潮居家风的发起者和推广者,百强在意式极简风格、德式浪漫情调等多种居家风格和获取年轻群体潮流品味、打造前卫且酷的家居产品上拥有着绝对的话语权。

  黑森林系列厚重的质感搭配考究的做工,彰显着居家生活的高品质追求;新德堡系列极简约、尽奢华的浪漫格调,时尚的同时不显张扬;马丁系列将美学设计和实用功能完美结合,以流畅的线条打造艺术与生活交融的专属空间......居家大格调与户型完美结合的同时,百强产品高超的适配性还充斥着居家生活的每个小空间。

0

  灰色布艺沙发和皮质沙发,满足了人们不同的喜好,搭配简约的木质茶几和大理石茶几,让整个客厅的氛围鲜活又充满生机;欧式简笔画和木质寝具一起,实现了现代简约和厚重的交织,使得整个卧室充满艺术气息,床边的大飘窗既可以提供办公的便利,又将视野延展,满足观景的需求,时尚且大气;衣帽间明确的功能分区,贴合了不同的收纳需要,闭合的玻璃橱窗设计潮流气息十足,也便利了衣物选取;整套木质餐桌椅,把生态自然的健康生活理念带入最美的人间烟火所在地,感受最自然的亲近和美好,呵护整个家庭的温暖、和睦......

0

  百强家具强大的户型适配性能,绝非填塞空间的摆件,而是考虑居家生活的每个可能,并将艺术延展,引入生活,使得每个居家空间的设计不仅在视觉上呈现足够的张力和冲击,在实际功能之上也经得起检验,给人们与生活相遇的完美邂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