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贝投影仪怎么样?618开门红大卖,销售额增速超1000%!

icon 2020-06-02 16:57:37
icon 0

摘要: 618促销伊始,各家品牌就捷报不断。投影仪市场的黑马品牌当贝投影在618刚开始就传来好消息:

  618促销伊始,各家品牌就捷报不断。投影仪市场的黑马品牌当贝投影在618刚开始就传来好消息:当贝投影京东天猫均全品牌第三,当贝盒子京东第二天猫第三,仅10s便完成去年同期全天销售额,不到10分钟完成去年618全天销售额。当贝投影对比去年618的开门红活动同比销售额增长超过1000%!

0

  同时在京东电脑数码排行榜上,当贝品牌位列第三,其销售额更是第四第五名的总和!

0

  如此跨越性的超高增速,让我们看到当贝在投影仪和智能机顶盒领域,有了曾经苹果杀到手机市场的影子。凭借当贝强大的软件和系统OS能力,征服了市场,获得了消费者的青睐。

0

  当贝智能硬件产品仅面市一年有余,荣获如此辉煌战绩,正是因为当贝投影F3、当贝投影F1等热门型号表现格外突出。它们不仅为消费者带去了超强悍的Mstar938电视机芯片,3+32G起步的超大内存,同时也有专为大屏打造的当贝OS系统,以及业内罕见的无感自动对焦和无感梯形校正。配合上各种实用体贴的智能功能,开创了一个家用投影仪的“智能时代”。

0

  (当贝OS主页)

0

  (无感梯形校正)

  目前在6月1日至6月3日活动期间,购买当贝投影F3最高可享受24期免息优惠,每天仅需7元钱,还有原装3D眼镜,当贝影视VIP会员卡,官方2年延保等超多壕礼等你来!近期在考虑入手投影仪的朋友们千万不能错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