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8家电选购,这样挑选集成灶,不掉坑里

icon 2020-06-02 19:52:28
icon 0

摘要:现在集成灶非常热门,小编打开天猫官方的权威的“油烟机榜”,前十全是集成灶

  现在集成灶非常热门,小编打开天猫官方的权威的“油烟机榜”,前十全是集成灶,看来集成灶确实成了当下年轻人装修厨房的首选。

1

  集成灶拥有节省空间油烟吸净率高的优点。如果说劣势的话,可能是需要另外找洗碗机的地面空间,好在选择集成灶顶部可以多出一个吊柜,也算达到了平衡。

  选择集成灶要看什么

  1、油烟机吸力

  中式菜肴大火重油,炒菜时四处弥漫的油烟很容易把厨房弄得油腻,所以对中国人来说,油烟机是厨房最重要的家电!

  油烟机的指标主要就是看风量。一般家庭选择风量15-17m³/min的油烟机刚刚好,爆炒吸油基本吸净。

1

  2、静音功能

  我有个边做饭边听书的习惯,但是传统的油烟机噪音实在太大,不仅听不到声音,还吵得我很烦躁,所以挑选集成灶的时候要注意看工作噪音。

1

  3、模块化部件

  虽然集成灶是一个整体,但是为了维修方便,还是要选择油烟机、燃气灶、蒸烤箱可以独立运行、并且可以分部件拆卸的模块化集成灶,毕竟集成灶往往一用十几年,难免中途哪个部件出现问题需要维修。

1

  4、自清洁功能

  我这个懒人

  小编周末去看了几家集成灶品牌,了解地比较多的是奥田这个品牌的集成灶,和其它品牌比,它家的强项就是集成灶,在这个领域已经做了快20年,专业性更强,型号也很多,可以针对自己的使用习惯和厨房空间,选择到最合适的型号。

1

  另外说说价格,基础入门款5000+就可以,主要功能就是油烟机+燃气灶+消毒柜;带蒸烤箱功能的一般是8000-15000元,一机可以满足大多数烹饪需求;高端的15000-30000元也有,会有恒温置物台、视频操控屏、金属烤漆面等更多升级款性能~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