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呵护·创新抗菌新标准|欧陆美居抗菌吊顶应用于工程

icon 2020-06-03 10:12:27
icon 0

摘要:2020年5月,在疫情后时代,建材企业发展面临诸多挑战之际,如何寻求发展破局之道

  2020年5月,在疫情后时代,建材企业发展面临诸多挑战之际,如何寻求发展破局之道,一直是企业的头等大事。欧陆美居逆势上扬、突破增长,接连应用于全国大型医院工程项目,展现品牌顽强生命力。

0

  内蒙古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

0

  山东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

0

  太原市中心医院

  淮安市淮阴县人民医院、常州市金坛区第一人民医院、太原市中心医院、上海万科儿童医院、盐源县人民医院、云南个旧市人民医院、内蒙古乌兰察布市第四医院、山东潍坊市益都中心医院、山东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新疆医科大学附属肿瘤医院、石家庄市第一医院、内蒙古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百色人民医院等全国各地知名医院,以严苛的招标标准,从上千家墙顶品牌中,层层选拔;最终,欧陆美居以精湛的抗菌技术,优质的抗菌吊顶,成为医院选用吊顶优选品牌。

  无沉淀,不技术!欧陆美居能够稳居医院吊顶优选品牌,离不开其本身独特的品牌优势!

0

  专注银离子抗菌技术,无菌更健康

  从1988年成立初期,欧陆美居斥巨资投入抗菌吊顶研发领域,与日本知名技术专家合作,研发出银离子抗菌吊顶,银离子抗菌吊顶中的银离子具有卓越的灭菌作用,可以杀死包括滴虫、霉菌、大肠杆菌、淋球菌、白色念珠菌、衣原体在内的650余种病原体,并且为靶向查杀(不伤害人体有益菌),维护人体有益菌平衡。

  银离子吊顶抗菌原理:

  银离子可以强烈地吸引细菌体中蛋白酶上的巯基(-SH),迅速与其结合在一起,使蛋白酶丧失活性,导致细菌死亡。当细菌被银离子杀后,银离子又由细菌尸体中游离出来,再与其它菌落接触,周而复始地进行上述过程,持久杀除细菌。

0

0

  港珠澳大桥等国家重点工程优选墙顶品牌

  2018年,世界瞩目的港珠澳大桥顺利开通,港珠澳大桥因其超大的建筑规模、空前的施工难度和顶尖的建造技术而闻名世界,获2019年度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国家优质工程),正是这样一座国宝级工程项目,欧陆美居抗菌吊顶成为其人工岛建设定用吊顶品牌,书写品牌熠熠光辉。

  不仅如此,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鲁花集团、华为大楼、粤澳合作中医药科技产业园等重点工程,都采用了欧陆美居抗菌吊顶,欧陆美居抗菌吊顶过硬的品质,赢得国内外权威认可。

0

0

0

0

  32年优质服务、更有保障

  深耕市场32年,欧陆美居稳扎稳打,靠品质和服务赢得市场良好口碑,并荣获中国集成吊顶十大品牌、中国集成墙面十大品牌、铝单板行业十大品牌、铝扣板行业十大品牌等殊荣,满载荣誉,辉煌前行。

  欧陆美居抗菌吊顶,创新抗菌新标准,健康呵护,给你无菌的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