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CURAM东屋世安获评DIGITAL TRENDS 年度最耐用智能锁

icon 2020-06-03 10:37:04
icon 0

摘要:近几年,由于人工智能技术的快速发展和居民消费需求升级,中国智能锁行业正在快速发展和渗透。

  近几年,由于人工智能技术的快速发展和居民消费需求升级,中国智能锁行业正在快速发展和渗透。

  根据ICA联盟发布的《2019中国智能门锁发展与应用白皮书》预测,到2020年,中国智能门锁的需求量将达到3200万套。

1

  资料来源:《2019中国智能门锁发展与应用白皮书》

  快速发展的潜力市场,吸引了众多创业者和跨行业巨头纷纷涌入,行业已从五年前只有几十家智能锁企业飙升为2000多家企业,3000多个品牌。其中一些企业乘势而上,将中国制造转变为中国“智”造,将中国产品转变为中国品牌,进而推向世界市场。

  近期,美国知名科技网站DIGITAL TRENDS发布了2020最佳智能锁的评选结果。在一众欧美老牌门锁品牌中,一个来自中国的品牌SECURAM(东屋世安)榜上有名,旗下首款美国家用智能门锁产品SECURAM TOUCH获评最耐用智能锁。

  DIGITAL TRENDS这样评价SECURAM TOUCH:“The design is bulletproof”(防弹般的设计),“我们尝试用工具撬动它,但是没有成功。”

1

  SECURAM TOUCH延续了东屋一贯的精工品质:前后壳体、主要轴承部件直接一体化成型,保证了产品的稳定性和使用寿命;轴承采用不锈钢材质,更适合美国户外安装环境。内部全金属高强度齿轮箱,确保了机械结构的稳定性和安全性;全不锈钢的锁舌在美国家用智能门锁中尚属首次,不锈钢的高强度也确保了入户门不易被冲撞,安全性更高。

  这款产品采用了先进的一键式指纹访问功能,可以快速开锁。此外,还可以使用智能手机应用程序远程管理和控制,真正做到了便捷性、安全性、科技性以及稳定性的高度融合。

  这并不是东屋第一次在国际市场上斩获重量级的奖项。

  作为同时具有美国UL和欧洲CEN/VdS、美国军标MIL-STD-461G认证的高安全锁具生产企业,《美国科技杂志》曾这样评价东屋世安:“Unhackable Smart Lock”(无法破解的智能锁)。

  在今年的CES上,东屋世安SECURAM TOUCH凭借中国“智”造的实力打败了众多欧美品牌,成为2020年度CES创新奖的得主。

  亮眼的出海成绩源自品牌对“高安全性”的一贯追求。成立于1991年的东屋电气有限公司,总部设于南京,并于中国香港、美国加州和荷兰海牙设有子公司。1994年开始电子锁具研发,2003年凭借高安全电子箱柜锁成功打入北美市场。目前,东屋电气产品年销量在全球长期名列前茅,已覆盖美国商用高安全锁具市场的大半壁江山。

  2016年,东屋将商用高安全锁具的生产制造经验用于民用锁具生产,研发出东屋世安高安全静脉锁系列产品,为民用智能锁具带来高安全和高可靠的全新体验。

  从默默无闻,到今日誉满全球的高安领域领头羊,东屋世安用一次次的获奖为中国高安全技术打开了一扇通往国际的大门,也用SECURAM TOUCH,为世界交上了一份出色的中国答案。未来,东屋世安将继续为中国“智”造增光添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