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心设计 吉夫森卫浴用品让盥洗变成一种享受

icon 2020-06-03 10:46:23
icon 0

摘要:卫浴用品是指在浴室使用的固定设备或金属制品,主要包括卫生洁具

  卫浴用品是指在浴室使用的固定设备或金属制品,主要包括卫生洁具、浴室水龙头、浴室套件、浴室附件、沐浴装置及散热器等,每种卫浴用品的选择都决定着日常生活的品质,尤其是浴室水龙头的好坏,更是决定了人们盥洗体验的舒适和便捷。但是,面对市面上纷繁多样的浴室水龙头,到底哪种浴室水龙头更好呢?这里为你推荐吉夫森卫浴用品的浴室水龙头,其凭借着精心的设计,把盥洗变成一种享受,而备受消费者的青睐。

0

  (吉夫森卫浴用品水龙头)

  要知道,浴室水龙头主要是供人们一年四季洗手、洗脸和刷牙用的,而一年四季有冷有热,所以浴室水龙头一定要具备既能出热水也能出冷水的功能。当然,吉夫森卫浴用品的浴室水龙头不仅有冷热水自由交替开关,保证人们用水温度的需求,还有净水的功能,带给人们更加洁净的自来水。那吉夫森卫浴用品的浴室水龙头是如何做到的呢?具体来说,是因为吉夫森卫浴用品的浴室水龙头有两个开关和两个水龙头,大开关控制大水龙头自来水的冷热交替,小开关控制小水龙头的净水处理,在小开关处设置有净水处理装置,能过滤水中的杂质和余氯等有害物质,保持出水的洁净。吉夫森卫浴用品的这种双水龙头双开关设计,让盥洗过程更加舒适,更加方便。

0

  (吉夫森卫浴用品水龙头)

  除了可以自由切换冷热水和得到更加洁净的水之外,吉夫森卫浴用品的浴室水龙头还有气泡出水和花洒出水两种出水方式,其水龙头设计有起泡器和增压花洒头,起泡器可以让空气和水相结合,让水中的气泡增加,从而减少用水量节约用水,还能防止水花四溅;而增压花洒头可以吸入一定的空气,让水中混合更多的气体,并通过多孔花洒头增加水的流量、减少水的压强,使流水更加温和,使用更加舒适;并且,这两种出水方式还可以一键切换,一键止水,使用更加方便哟。

0

  (吉夫森卫浴用品水龙头)

  另外,吉夫森卫浴用品的浴室水龙头还有360度旋转设计,随心转动水龙头,使用更加灵活,清洁浴室脸盆更加彻底,并且自动回弹不费力,使用更加便捷。值得一提的是,这款水龙头不仅可以用在浴室,让盥洗体验更加美好,还可以用在厨房,方便洗碗洗菜,是非常不错的一款水龙头哟。

  说了这么多,你有被吉夫森卫浴用品的浴室水龙头打动吗?如果你觉得这款水龙头还不错,那就买来试试吧,一定包你满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