兼顾美学与实用性,奥马冰箱简欧式设计走俏市场

icon 2020-06-03 14:49:19
icon 0

摘要:在人们越来越注重生活品质的当下,作为欧式风格的一个分支

  在人们越来越注重生活品质的当下,作为欧式风格的一个分支,一贯以实用与品质著称的简欧风设计,在实际的家居装修中更受到国人的喜欢与追捧,整体的基调觉看起来简约清新而又带着点小奢华。而选择家电也是家居装修必不可少的环节,奥马冰箱的轻奢范儿,吸引了不少消费者的眼光。

  如今80、90已经成为了社会的消费主体,个性、随性、极简的生活方式是他们追求之所在,所以符合当下人们消费新主张的的简欧式冰箱,已经不仅仅是需要满足消费者对冰箱功能层面的需求,还对其外观设计,内部结构,艺术品位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作为连续12年获得欧洲出口冠军的冰箱品牌,奥马深耕欧洲市场多年,可以说是拥有非常纯正的“欧式血统”,所以对简欧美学的精髓也有更深刻的理解与把握,这一优势使其可以更加及时精准地洞察消费者需求,在欧式风格领域不断创新做时尚潮流趋势的引领者。

  以奥马新推出的AI语音冰箱BCD-546WKLG/BI为例,由全球顶级的意大利法拉利外观设计UP团队倾力打造,首次将跑车级工艺融入冰箱智造,进行了一场冰箱与跑车级工业的探索,把奥马“给你不一样”的设计理念传达给了每一个消费者,以国际水准的品质为消费者营造高尚的生活品位。

0


  这款奥马BCD-546WKLG/BI星蓝矿玉冰箱单就颜值来说,真的品味不俗,在外观设计上,大胆地使用神秘深邃的星蓝色为基调,面板采用的天然稀有矿玉材质,高亮金属粉研磨做底漆,用精密的磨砂工艺将冰箱玻璃面板成正侧背面,采用3D式进行处理,质感细腻,大大增强了产品的精致程度。同时搭配简约流畅的机身线条,内凹式的隐形门把手设计,呈现出冰箱的层次感、现代感、科技感,尽显低调奢华。

  据了解,奥马不仅仅只是将焦点关注在提高产品美学上,而是充分兼顾整体设计感和使用便利性的各项设计。作为一款经典的大对开门冰箱,BCD-546WKLG/BI星蓝矿玉冰箱凭借其科学合理的空间规划,在大容量冰箱市场赢得了广泛好评,整机被精巧划分为20个空间分区,层架与搁架均采用可调节设计,使储物空间随心变换,大大提高了使用的灵活度,不仅让食材的储存在视觉上更加井井有条,更是为用户提供了便捷舒适的使用体验。在内饰配置上采用了更为人性化的设计,层架均为承重强易清洁的钢化玻璃材质,大小物件都能轻松承载;8大门搁架的设计,除了可以刚好有效利用空间,还能科学归置瓶瓶罐罐看起来整洁卫生。

  在注重内部结构与内饰的同时,作为一款合格的食材保鲜箱,奥马全线冰箱的内胆均是采用PS6奶瓶级材质,符合严苛的欧盟ROHS检测标准,在整个生产和使用过程中,无毒无污染,确保消费者的使用安全。

  作为一款高端冰箱,BCD-546WKLG/BI星蓝矿玉冰箱在保鲜技术上亦有着非常亮眼的表现,采用一级智能双变频技术,打破消费者和传统的行业认知,在变频压缩机与变频离心风机基础上,创新性地在主板中写入智能程序,使冰箱具备自适应能力,电脑系统智能检测,动态匹配压缩机、风机的转速,保持每个温区的温度、湿度和保鲜/冷冻效果更佳。同时采用无霜高保湿的制冷方式,免去了冰箱在使用过程中的结霜烦恼,带给消费者更完美的产品体验。

  在当下冰箱行业竞争愈加激烈的情况下,奥马一直致力于产品美学与保鲜技术的双重提升,不断向消费者传递健康的品质生活理念,让消费者对冰箱始于颜值,忠于使用。在未来奥马冰箱也将继续在自己的领域不断探索,让我们拭目以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