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鼻祖级的空气循环扇,为何成为空调伴侣?

icon 2020-06-03 15:29:06
icon 0

摘要:夏天即将抵达。当天气逐渐炎热,在持续的高温日子里。

  夏天即将抵达。当天气逐渐炎热,在持续的高温日子里。总会遇到湿度大气压低的空气情况。所以,我们常常以吹空调来解暑降温。

  当打开空调,一时吹,一时爽,忽略了影响身体健康。之后有不少人会出现了很多空调病。所以既可以选择一款空调伴侣在夏天享用,又能确保健康是关键。

0

  夏天到底有多难过?

  对于天生怕热的人来说,对于呆在一个密闭又闷的房间里,非常难以忍受。

  如果遇到闷热又潮湿的环境,更会让人情绪烦躁不安,让你的皮肤出现干燥,有甚者出现无法喘气的情况。有些体弱多病的人,开空调特别怕冷。以至于常常开着空调穿长衣,关着空调开窗又怕热。

  所以有很多人无法在夏天得到午休,有时睡醒起来就是一身汗。晚上更是翻来覆去难以入睡。

  对于有空调的家庭来说,虽然解决了热的问题,但是一直吹一直冷。对孕妇、老人、小孩和体弱多病的朋友来说极大影响了身体健康。

  如果你是“火炉”同命的求生之人,本尊要良心推荐一款多功能夏天必备的家用神奇日本空气循环扇。

0

  顶配又高颜值的“空调伴侣”

  日本国民品牌爱丽思空气循环扇,设计简约,时尚百搭又环保,拥有羽毛型立体扇叶,自动摆头同时,还有定时功能,可用遥控器可进行远程遥控,使用起来告别以往电扇的噪音功能。

  夏天大部分空调定制到26度,同时开启空气循环扇,就会有强大的龙卷风柱产生,并与空调的风向形成对流,可在25㎡大空间循环整屋空气。

  这款夏天必备空气循环扇的出现,让夏天室内的空气更流通,窝在家里的同时,健康更舒适,是必备的空调伴侣。

0

  日本爱丽思空气循环扇到底“神”在哪?

  大部分传统风扇基本是通过加速皮肤表面的水分或蒸发,带走我们人体的热量,从而让我们变得更舒爽。

  一般来说,很多家庭室内温度都很难达到均衡。循环扇的神奇之处在于,通过强劲又非常集中的龙卷式风柱来搅拌家里的空气。

  让室内不同的空气相互交融,重新形成对流。通过“循环作用”均匀的分布在室内,平衡了家里空间的温度。

2

  因为循环扇以螺旋状来送风,而不是直接吹在人体上。我们可以把它直接放在角落,朝向受风位置,让室内的温度慢慢达到平衡,享受对流带来的无线舒爽。

  全天8小时,3天约费1度电,拥有5档风力,倾覆了传统风扇,在夏日受到家电市场和消费者的亲睐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