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618给孩子准备什么好?芙莱莎衣柜了解一下

icon 2020-06-03 15:51:57
icon 0

摘要:6月是属于孩子的季节,阳光肆意倾泻而下,孩子们在草地上尽情狂欢。

  6月是属于孩子的季节,阳光肆意倾泻而下,孩子们在草地上尽情狂欢。6月也将迎来上半年度最大的购物节——天猫618,作为疫情后最热烈的消费季,今年天猫618期间,主办方联合多地政府和品牌商发放大规模现金消费券和补贴,并且降低了优惠券的使用门槛。此举对于拉动内需,促进经济回暖有着积极意义。家有小朋友的爸爸妈妈也一定在思考儿童房还缺点什么,如果正巧还缺个衣柜,何不来看看欧洲进口儿童家具品牌芙莱莎的产品。

  可成长性

  随着儿童成长,在不同年龄段,会对衣柜提出不同要求,衣柜的尺寸、功能甚至色彩应尽量符合每个时期孩子的需求。

  对于儿童衣柜,外部整体尺寸可以按照成人尺寸选择,根据住宅规范可知住宅适宜的住宅高度在2400-2800mm之间,可确定衣柜尺寸一般为:高度2000-2800mm,深度500-650mm。FLEXA(芙莱莎)经典实木系列衣柜有多种款式和规格可以选择,兼具组合性。双门双抽屉大衣柜的高度为2020mm,宽度为1010mm,可上叠双门衣柜延伸衣柜高度为500mm,叠加后可充分利用上部空间。三门双抽屉大衣柜的宽度加宽至了1500mm,同样可叠加与之尺寸相匹配的延伸柜,扩大储物能力。同时,还有1350mm的双门矮柜和1800mm的双门高柜可以选择。

  内部尺寸需考虑到未来至少5年的成长需求。搁板间隔可通过放置衣物的大小确定,儿童随着年龄的增长,身体各部位尺寸变化的同时,衣物尺寸也在不断变化。FLEXA(芙莱莎)将长衣物的悬挂空间高度控制在1200-1400mm之间,减少搁板变动次数满足多年使用需求;抽屉等整体高度在600-1100mm,便于儿童自理。

  功能多用性

  衣柜功能的成长性设计主要依托于尺寸的变化。内部功能部件主要有搁板、抽屉、挂衣篮等。儿童衣柜的功能储物区会随着成长需求发生变化。FLEXA(芙莱莎)衣柜在底部增设了抽屉,方便孩子在幼儿期存放玩具,后期可根据需要进行变换存储箱包等物品。

  同时,FLEXA(芙莱莎)冰棍系列衣柜还可以与双门双抽屉柜、双门矮柜、三抽屉柜、格柜、窄格柜、四格窄柜搭配,强化储物功能。

  色彩分区性

  儿童对于色彩较敏感,儿童衣柜色彩的选择应与其心理需求一致。色彩使用比例不同会带来不一样的体验,鲜艳的色彩可以吸引儿童的注意力,但是同样会转移儿童注意力。FLEXA(芙莱莎)连续3年(2017、2018、2019年)蝉联获得国际红点设计大奖的冰棍系列衣柜采用大面积的原木色,为了突破单一的色彩印象,在门把手处采用了柔和的樱桃色作为点缀,在富于变化的同时,让孩子在视觉上感到舒适

  作为来自丹麦的进口品牌,芙莱莎衣柜具有实用性、成长性、趣味性,丹麦设计师从儿童实际使用场景出发,让其以更丰富的功能与造型呈现。在芙莱莎看来除了满足储物需求,匠心设计的衣柜还满足了儿童心理层面的需求,考虑了未来使用年限,促进培养儿童的动手能力和自主能力。正值天猫618促销之际,针对衣柜品类,芙莱莎推出了比往年双11更大的折扣力度,天猫跨店满减和店铺优惠券可叠加使用,原装进口,现货供应。作为丹麦进口高端品牌,芙莱莎平时很少打折,有意向入手的爸爸妈妈一定不要错过机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