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乐美38℃恒温花洒 从此告别忽冷忽热沐浴体验

icon 2020-06-03 17:33:59
icon 0

摘要:洗浴时,你是否也遇到过以下让人恼火的事情

  洗浴时,你是否也遇到过以下让人恼火的事情:花洒开了两三分钟,哗啦啦流出的还是冷水,一个人站在浴室中被冻得瑟瑟发抖;淋浴到一半,水温突然变冷或变热,放松的洗浴时刻,一下变成了“惊吓”现场,拥有一次畅快淋漓的沐浴体验真的就这么难吗?其实并不难,关键是要选对产品。国内知名卫浴品牌普乐美,成功研发38℃恒温花洒,彻底解决了家庭沐浴中,水温忽冷忽热的问题。

image.png

  在数学中,38是一个数字;

  在地理中,38°是一个地区的经纬度;

  在物理中,38℃是一个让人体肌肤感受刚刚好的温度,而“刚刚好”是舒适的代名词。

  普乐美洞悉大众洗浴水温问题,恒温花洒中内置高灵敏热力感应恒温阀芯,可精确调节花洒混合出水温度,让水温始终保持在38℃,彻底告别忽冷忽热的沐浴体验,让您和您的家人尽享淋浴时的完美水温,同时大大减少了每一次沐浴时调节水温造成的热能和水资源浪费。此外,三种出水方式按压切换,超细微孔,出水柔和细腻,想怎么洗,想洗多久,都由自己说了算,真正实现了随心所“浴”。

image.png

  当然,普乐美恒温花洒能够从一众花洒品牌中快速脱颖,除了恒温洗浴这一“硬实力”外,它在“软实力”方面,也令人刮目相看。近年来,由于环境变化的影响,“水污染”问题受到越来越多人的重视。然而,人们的注意力大多放在饮用水上,对于每天与身体“亲密接触”的洗浴水的关心,却少之又少。在美国著名水专家马丁·福克斯博士所著的《长寿需要健康的水》一书中曾提到,水中对人体有害的化学物质,经由皮肤吸收和口腔吸入的吸收率分别是63%和6% ,由此可见,相较于饮用水,洗澡水的健康更加不容忽视。

image.png

  想用户所想,忧用户所忧,普乐美从为大众提供“舒适、健康”的沐浴体验出发,恒温花洒区别于普通花洒,在手持花洒中专门内置了ACF(活性炭)滤芯,可有效去除水中杂质和余氯,保护洗浴水健康。花洒主体部分,还内置了一个阻垢滤芯,以阻止水垢的生成,起到软化水质的功效。普乐美恒温花洒,双重滤芯,让接触肌肤的洗浴水水质更温和细腻,长期使用,还具有美肤保湿的功效。

  普乐美创立多年,在产品的开发上一直力求创新,坚持以“全球设计师品牌卫浴”为着力点,旨在为大众带去更佳、更优的卫浴空间解决方案。而普乐美恒温花洒只是企业于卫浴空间中推出的其中一款产品,除此之外,普乐美还连续推出了健康、环保的淋浴房和浴室柜等产品。家居卫浴产品,选择普乐美,轻松打造高品质的卫浴空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