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装修指南 | 门锁颜色搭配技巧全攻略

icon 2020-06-04 10:34:49
icon 0

摘要:王小波曾说:“一个人只拥有此生此世是不够的,他还应该拥有诗意的世界。

  王小波曾说:“一个人只拥有此生此世是不够的,他还应该拥有诗意的世界。”过这种诗意的生活并不是矫情的造作,而是在庸常生活里让自己带一点格调与品位做事,把生活过得浪漫有趣,不让自己活得粗糙。

  通过家的样子,可看出主人对生活的热忱和对当下的不将就,只有不将就,才会不断追求美好生活的动力。

0

  曾经理想家的样子:”一屋两人三餐四季,种了些小黄花的阳台上,两个人犹如梦境般在阳光下享受宁静的下午,孩子们坐在地板上搭积木…”

  但在房价飙升的今天,能拥有一套属于自己的小房子是不容易的,在装修时都会让它物尽其用。麻雀虽小,也要五脏俱全才能生活得更有质量。例如,功能区的分配、哪个位置摆放家具等等就需要非常用心地进行设计搭配,特别是家装易忽视的五金小配件。

0

  门锁作为家庭中的一个小元素,看似不起眼,其实装修设计中也有着大学问,不同的颜色的门,应该选择与之匹配的颜色的门锁。那该如何选择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分享几款令人眼前一亮的门锁搭配。

  深色门系列

  华丽精巧、纷繁琐细的洛可可系列室内门锁,直达视觉感官。爵士金颜色低调奢华,气场十足在,在视觉上营造出一种立体化的美感享受,和沉稳而又厚实的暗沉色木门搭配不仅不突兀,反而给家居整体增添一点法式的浪漫情调。

0

  白色木门系列

  白色木门在感官上简约整洁,却令人对之极具想象空间。因此,对搭配门锁的颜色十分挑剔,顶固安全门锁简素系列门锁造型简约,极夜哑黑锁体触感精致光滑、独具匠心。黑与白交融,成为亮眼的视觉焦点,美观且实用,堪称完美。

0

  浅咖色门系列

  时尚流行的浅咖色门,稳重内敛,与帝政风格的拿破仑系列门锁搭配,高贵优雅。复古铜的配色,锁边稍作处理,勾勒出精致的纹理,装上在浅咖色木门,擦出微妙的小火花,在保证生活所需功能性的同时,又用完美的姿态来传达家居空间的故事。

0

  樱桃木色系列

  樱桃木纹理细腻、清澈,富有华丽灵性。随着岁月沉淀,时间越久,樱桃木木纹的颜色越深如美酒般,越来越醇厚,这种历久弥新的生动演绎,使得很多人都钟情于樱桃木的原因。所以,配上顶固安全门锁棱弧系列的黑古叻色门锁,呈现干净利落的高级质感,为室内空间带来最为时尚的一笔,强烈安利呀!

0

  以上,你get了吗?大家可以根据自己家里的情况进行搭配喔!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