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萨家居书房空间,演绎四种生活艺术

icon 2020-06-04 12:09:33
icon 0

摘要:疫情期间,居家办公一度成为了很多人工作与学习的主要方式。

  疫情期间,居家办公一度成为了很多人工作与学习的主要方式。经此一“疫”,灵活办公、线上直播等新型工作方式的出现,也改变了人们对书房空间的需求与消费习惯。“胸藏文墨虚若谷,腹有诗书气自华”。如今的书房不仅是一个可以修身养性、陶冶性情的绝佳去处,更是一个为现代人提供舒适便捷的学习和工作方式的居室空间。在朗萨家居的书房空间中,“简”、“智”、“雅”、“闲”的生活艺术被演绎的淋漓尽致。这里,一定有你理想中的书房,静待与你的美好时光。

0

  “简”的生活艺术

  清代著名学者李渔在《闲情偶寄》一书中指出书房崇尚“宜简不宜繁”,力求“高雅绝俗之趣”。在朗萨家居-纳维亚系列风格的书房中,不加雕花装饰的简洁形态与深稳的造型,反映了极简主义的审美风潮,让人在书房邂逅一场艺术;咖啡色面板与胡桃木纹的的融合带着天然的沉稳气息,与空间相呼应,在简约设计中揉入了自然的艺术,成为了生活大放异彩的催化剂,让书房成为诗意的栖居;用材美而坚,用工朴而妍,更与“书房之壁,最宜潇洒”的心态不谋而合。在这样的书房展卷而读,徜徉尽兴,感受清风自来的意境,体会丰富多彩的人生,别有一番趣味。

0

  “智”的生活艺术

  生活的艺术,智慧的源泉,有了书房,也有了日常沉思静悟的所在。朗萨家居-北麓系列风格的书房,用智慧的线条,勾勒灵性空间,简单流畅的线条深谙了世界的所有元素,在规矩与自由之间探索平衡,不仅代表了一种时尚、还追求内在精神的和谐;回归自然、崇尚原木的韵味,营造天人合一的氛围,更加显现出传统东方哲学的智慧,外加现代、实用、精美的艺术设计风格,在艺术中赋以精神力量,反映出现代都市人进入新时代的生活取向与旋律;生活的智慧凝结于一桌一椅、一书一画、一言一语,接连成线,圈出深度。将艺术集纳,让思想流浪,书房的快乐,自是难以言表。

0

  “雅”的生活艺术

  当空间成为审美,书房成为独有的精神空间和心灵归属。“雅”是书房的必要要求,在朗萨家居-清雅系列风格的书房中,雅在于设计和色彩;采用现代中式的主题设计风格,打造文气与雅气融为一体的空间;形似女子姣好的眉毛妆容——清新雅致柳叶型设计用简约的线条体现了大自然“生生不息”;加入了“双”字形元素,用字形作为设计,将中华文字文化加入到产品中去;采用的色彩为富贵红色,在中国象征着富贵,家具在纯人工手磨打造木面下呈现惊艳木质光泽,更显雅致。书房中,东方文化意境融于空间之中,流动着内在的空间节奏,如一首悠扬的曲子回荡在其中。

0

  “闲”的生活艺术

  陶渊明“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的闲适让人心向往之。在朗萨家居-炫彩系列风格的书房中,诠释的是一种“慢”生活理念,营造着不追求奢华,但求一份清新的氛围,让工作中的重负与烦躁能够消失于无形的生活享受!注重空间色彩以及形体变化的挖掘:白色与高级灰的大胆配色,一下子就活跃了整个书房空间,描绘出层次的变化,让人心情大好,元气满满;产品造型简约、款式新颖,配以简洁明快的线条和靓丽精致的五金,加上晶莹剔透的玻璃,更加符合现代人的生活需求,生活在重压之下的你,可以在书房的呵护下,享受一段悠闲的时光。慢生活更有质感,一味追求速度只会让生活变质,与其习惯于快节奏生活,不妨来朗萨家居-炫彩系列风格书房,体会一把“慢生活”,给生活一个舒展的空间,

0

  庄子曰:“天地有大美而不言”,美无处不在,我们要放慢脚步,回归家庭,感受生活。美好生活,从朗萨家居书房开始……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