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临门+圣象品牌联合共创 为消费者提供便捷购物体验

icon 2020-06-04 15:51:50
icon 0

摘要:  喜临门创立于1984年,36年来砥砺前行,目前在全国拥有3000余家门店

  喜临门创立于1984年,36年来砥砺前行,目前在全国拥有3000余家门店,8大生产基地,年产600多万张床垫,产品远销世界各地。作为国内床垫行业的龙头,喜临门多年来始终以“致力于人类的健康睡眠”为使命,专注于设计、研发、生产、销售以床垫为核心的高品质家居产品。与此同时,不断创新,不断拓展,突破行业天花板,打破单一产品壁垒,尝试与更多国内外知名品牌达成联动合作。

0

  2020年5月26日-27日,圣象集团副总裁曾欣、大零售中心市场部总经理王晓宇、集团客服部总经理鲍梁,以及集团杭州分公司总经理黄安杰莅临喜临门总部走访参观,喜临门热情接待圣象高管团,对贵宾到来表示诚挚地欢迎。喜临门集团总裁助理兼国内业务中心总经理吴广、总经理助理兼市场部总监王迪、总经理助理兼招商发展部总监陈雷全程陪同,双方就未来品牌友好合作展开讨论。

  圣象创立于1995年,二十四年家居征程,至今,圣象已经拥有20000名员工,3000家统一授权、统一形象的地板专卖店,470家木门、衣柜、橱柜专营店,近万名专业安装服务团队。作为木地板行业的开拓者、创新者,圣象始终以消费者的需求为中心,以匠心精神对待每一块地板,精益生产,完善服务。未来,圣象将进一步夯实品质、设计、科技、服务、文化五大战略支柱!

0

  圣象集团副总裁曾欣一行参观了喜临门家居现代化工厂,并表示,未来双方将强强联合,通过共同努力,建立良好持久的合作关系,打开更广阔的家居市场,致力于为消费者创造更健康无忧的家居生活环境。

0

  吴广总也对双方品牌友好合作前景持乐观态度。喜临门一直以来都致力于行业创新,2020年互联网营销的外力冲击逼迫家居行业头部品牌转型,更多更快速地整合一切资源,抱团出击。品牌的联合共创,是将市场资源最大化利用,同时也为消费者提供更实惠更便捷的购物体验和选择!

  此次圣象集团高管来访,也给双方品牌带来更多合作可能,为双方战略联动奠定良好的基础。本次品牌合作共创也将成为双方共谋发展,共建市场的新契机!喜临门不断开拓,勇往直前,打开市场新局面,为消费者带来更健康的生活方式而不断奋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