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乐美树枝花洒,重返童年的时光机

icon 2020-06-04 18:13:04
icon 0

摘要:在童年我们总盼望快点长大,如此才能尽情地在世界自由翱翔,等到长大了,我们才发现自己被狠狠“打脸”了

  在童年我们总盼望快点长大,如此才能尽情地在世界自由翱翔,等到长大了,我们才发现自己被狠狠“打脸”了——原来世界并非我们想象中的美好,冷热无常才是最平常的状态,庞大强壮的翅膀也有无力的时候,拥抱也可以是一个人……

0

  小时候与长大后,所有事物仿佛都被重新定义。

  小时候一天的时间能玩很多玩具,长大后一天的时间不够忙完一件事;小时候不想待家,常溜出去跟小伙伴玩耍,长大后不想离家,就算小伙伴在窗外喊也不想出去,因为一天的忙碌已让身体陷入疲惫,如此这般,被我们称为“成长的代价”。

0

  如果世界上有时光机,那么它将会是最抢手的,然而我们不是大雄,哆啦A梦也只存在我们美好的想象中,但生活仍要继续,我们仍在长大,喜怒哀乐仍要品味,所有成长的情绪只能积攒着,直到被点燃的那个瞬间。

0

  既然世界上没有时光机,普乐美愿为你造一台“时光机”,带你寻回生活的童趣。

  普乐美树枝花洒,独特又奇巧的造型,双出水嘴,呈枝丫状分开,比起花洒,它更像是艺术品,假若想象力再丰富一些,它还是美少女战士变身的变身器,或是魔法师的魔法棒,仿似轻轻一挥就会有神奇的事情发生。

0

  当开启淋浴时,普乐美树枝花洒覆盖传统的出水方式,解锁360°自由出水,不管是“左右逢源”,还是“左右开弓”,抑或者“左摇右摆”,在随心自如的同时,也让人找回童年玩水的乐趣,以及那颗久违的童心。

>

0

  温柔的出水水流,潺潺流过肌肤,带走身上的尘埃,与普乐美树枝花洒带来的有趣淋浴方式,让心间积攒的成长情绪消释,清空自己,重新找回那个眼中简单有趣的世界,以及那个想要尽情在世界上空翱翔的自己。

0

  关于长大,人们常说“越长大越无趣”,其实不然,如果能一直保有一颗纯真的童心,世界就依旧很有趣,普乐美树枝花洒,一改普通的淋浴方式,用“玩”让淋浴更尽兴,用“趣”让情绪释放更彻底。

  当然,这并非普乐美唯一因“童趣”而生的产品,如果你好奇还有哪些产品,那么敬请期待6月16日晚上7点普乐美直播间(手机淘宝搜索“普乐美官方旗舰店”),届时有神秘大咖莅临,更有福利干货,带你一起品味生活中的童趣。

0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