穗宝抗菌防螨床垫 | 让肌肤与床垫的接触更加亲密无害

icon 2020-06-05 10:24:48
icon 0

摘要:在大部分人的普遍认知里,皮肤瘙痒,脸上长痘痘都是螨虫在作祟。

  在大部分人的普遍认知里,皮肤瘙痒,脸上长痘痘都是螨虫在作祟。

  但实际上,引起过敏的尘螨和引起皮肤炎症的螨虫可不是同一种。

  自然界中的螨虫,其实是一个大家族,而居住在我们脸上的螨虫被统称为“蠕形螨”,这些小东西在我们的毛孔和皮脂腺里安家,以皮脂为食,而你却看不到。

  听起来是不是很可怕?

  但先别急着买除螨的洗面奶,因为这些以脸为家的小家伙们,通常不会给你惹什么麻烦。

  医学研究表明:正常人的脸上都存在少量的蠕形螨,它与人和平共处,一般不会引发任何症状。

  如果在特殊情况下,蠕形螨的数量出现不正常的增加(如免疫失衡等疾病),引起皮肤炎症,这时候就需要药物治疗,洗面奶或护肤品都只能帮助皮肤控油或消炎,没有除螨的作用。

  日常生活中,只要注意皮肤的适度清洁,减少刺激性的饮食并保证规律作息就能避免啦。

  除了蠕形螨,我们生活中还有一种常见的螨虫——尘螨。

  尘螨喜欢待在温暖潮湿的环境中,家中的地毯、床垫、被褥、枕头等都是它们的绝佳藏身之处,一日三餐的主要内容就是人体的皮屑和油脂,它与蠕形螨区别在于不用依附寄生环境就可繁衍生存下去。

  世界卫生组织的数据显示,尘螨是室内主要的吸入性过敏原,有六成到八成的过敏性疾病患者对尘螨过敏,如果居住环境中平均每克尘土里有超过100只螨虫,那就有极大的几率引发哮喘和过敏性鼻炎。

  而且尘螨繁殖速度飞快,1克床褥尘土中就含有约1万只尘螨,尤其到了闷热潮湿的梅雨季节,更容易导致尘螨滋生,与人体密切接触的床垫,也会沦为尘螨的集中营。

  于是就有了“三月不晒被,六百万螨虫陪你睡”的说法。

  那么,要这样才能消灭这些被我们恨得牙痒痒的生物呢?

  调查研究表明:尘螨生长繁殖的最佳温度为20℃~30℃,相对湿度60%~80%,针对尘螨的这些习性,我们总结出3个除螨的Tips:高温、冷冻、除湿。

  除螨的正确姿势

  01 晒被子

0

  在30℃以上的高温干燥天气,将寝具放置到阳光直射的地方曝晒,直到干燥蓬松。

  冬天也可以在室外晾晒,通过大力拍打,让螨虫掉落到干燥寒冷的室外环境中,将一部分冻死。

  02 高温清洁

  使用 60℃-70℃的热水清洗,或者用电熨斗、电吹风进行高温清洁,并定期更换。

0

  通风除湿

  03

  保持室内通风,使用空调和除湿机进行除湿。

0

  然而,对于上班族而言,被褥和枕套等床上用品即便可以做到勤洗勤晒,但也耗时耗力,而且像床垫这样不能经常更换、曝晒的大件又该怎么进行除螨工作呢?

0

  伯明翰2.0

  2020年,穗宝全新升级“伯明翰2.0”和“都柏林2.0”,首次应用美国英威达官方授权的“DACRON®FRESH系列抗菌防螨纤维”,94%的螨虫驱避率能阻断绝大部分过敏原,是易敏体质的福音。

0

0

  DACRON®FRESH系列抗菌防螨纤维经过高效不易离散的抗菌技术处理,能够持续24小时抑制细菌滋生,从而破坏螨虫的寄生环境,切断螨虫的食物链,使螨虫难以存活。

0

  相比其它仅在表面喷涂抗菌剂的产品,更为持久耐用,再也不用费时间给床垫做吸尘工作了!

0

  都柏林2.0

  DACRON®FRESH系列抗菌防螨纤维,为您和家人搭建起24小时防螨壁垒,营造洁净健康的睡眠环境,让肌肤与床垫的接触更加亲密无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