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界花木兰董明珠、孔那的央视&国美直播秀

icon 2020-06-07 19:20:31
icon 0

摘要:如今"宅经济"的崛起推动着直播带货这种新型消费形式席卷市场

  如今"宅经济"的崛起推动着直播带货这种新型消费形式席卷市场,家电企业也纷纷加入直播带货的行列。五一期间火爆全网的"央视boys"直播,名嘴之间碰撞出的妙语连珠不仅让大家欢笑不断,更是创下了超过5亿元的销售额,足见直播带货的火热。

  6月7日晚,国美再度携手央视,与安吉尔、格力、海尔老板等多家知名民族家电企业开启线上直播大促活动,各大品牌"霸道总裁"们纷纷亲自上阵,为消费者们带来真·总裁价!

  这次的国美直播可谓阵容强大,其中两位"商界花木兰"——格力电器董事长兼总裁董明珠、安吉尔集团总裁孔那,更是吸引了众多关注目光。

  作为大家熟知的商界女强人,董明珠带领的格力与孔那带领的安吉尔这两大优秀的民族品牌,分别在空调、净饮水领域实现了多年的快速连续增长,成为各自领域的龙头领军品牌。其中安吉尔集团专注净饮水领域,深耕行业28年,坚持净饮水科技的自主创新,在推动行业发展的同时也将其"高端净饮水专家"的形象深深印刻在消费者心里。

  在今晚这场直播中,安吉尔集团总裁孔那将联合老板、九阳、科沃斯三个品牌的总裁一起为"中国造"代言。不仅有各家爆款单品限时优惠抢购活动,还有额外惊喜奉送。而本次安吉尔带来的是能够解决饮水和厨房用水安全问题的全球首款"安吉尔厨房全能净水器A7"。

  通过这次直播中,企业大佬们亲自上阵带货,可以预见,在直播带货的风口上,不仅有明星、网红主播,企业大佬们也有可能成为新的带货之王。而在一众男总裁的直播队伍中,格力电器董事长兼总裁董明珠、安吉尔集团总裁孔那两位女总裁的亮相,无疑将成为当晚最耀眼的风景。她们作为中国企业优秀女掌门的代表人物,向大家展示了中国女企业家的风采与优秀品质,和其他品牌一起为拉动中国经济增长,营造中国家庭美好生活而行动,在"后疫情时代"展现出民族品牌的强大力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