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乐美净水龙头,优雅舞姿的演绎者

icon 2020-06-08 10:13:06
icon 0

摘要:舞蹈是世界上最美丽的语言,流露在舞者温柔却有力的肢体中。

  舞蹈是世界上最美丽的语言,流露在舞者温柔却有力的肢体中。

  一抬手,一回眸,一跳跃,干练简单的动作凝练成洗涤心灵的舞蹈,在舞者每一次的翩跹起舞中,让心间少一分浮躁与杂绪,多一分安静与愉悦。

image.png

  这样美丽的语言,是所有生物的通用语言。

  大自然中亦不乏杰出的舞者,比如擅长华尔兹的座头鲸、以复杂的求偶舞“出圈”的艾草松鸡、舞姿轻盈的维氏冕狐猴、走路都像在跳舞的丹顶鹤等,让人们在感叹大自然神奇的同时,也为它们的舞蹈折服。

image.png

  这样美丽的语言,如昙花一现,让人不过瘾。

  普乐美净水龙头,以现代工艺化瞬间为永恒,精选304不锈钢锻造,复刻舞姿的优美瞬间,于简约时尚的弧度中,于熠熠生辉的光亮中,于360°自由的尽情旋转中,安静而富有动态,舒展出美的张力。

image.png

  金玉其外,才华其中,普乐美净水龙头主体采用柔丝表面技术,杜绝水中重金属等有害物质吸附,内壁干净光洁,避免藏污纳垢,同时出水口贴近阀芯位阻断细菌进入导水管,防止细菌滋生,保护每一刻的用水健康。

image.png

  舞者的翩跹舞姿,每一个温柔有力的动作,都是在无数次摔倒中不断完美,尔后似昙花娇艳绽放。普乐美净水龙头,亦是普乐美人无数次的用心方才成就,呈现舞者最美的瞬间,为“清净”而起舞,守护每一滴清澈的水源。

  以美之名,普乐美在美的路上不断探索,途中也诞生出了许多关于美的产品,6月16日,来普乐美直播间(手机淘宝搜索“普乐美官方旗舰店”),听行业大咖为你讲述美与卫浴产品的不解之缘。

image.png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