构建环保健康家居环境 古诺森住宅家具不遗余力

icon 2020-06-08 10:19:37
icon 0

摘要:如果要问什么是人生的喜事,相信很多人的回答都是“久旱逢甘露、它乡遇故知

  如果要问什么是人生的喜事,相信很多人的回答都是“久旱逢甘露、它乡遇故知、洞房花烛夜、金榜题名时。”这对于生活在21世纪的我们来说,这个答案依旧能够让人满意,只是还会再加上一个“喜提新房时”,没错,在购房压力日益增加的今天,能够拥有自己的一套房的确是一件值得高兴的事情。既然如此,装修布置新房,值得我们每个人用心对待,尤其是对家具的选择更是不可草率,而专注健康环保住宅家具的古诺森便是不错的选择,为人们不遗余力地构建绿色环保居家环境。

构建环保健康家居环境 古诺森住宅家具不遗余力

  (图:古诺森住宅家具 沙发)

  试想一下,如果你的客厅卧室厨房,总是飘散着一股似有若无的味道?那你还能安心地在休息、烹饪吗?不仅不行,还要时时刻刻担心自己的身体健康。为此,古诺森住宅家具以“倡导绿色健康家居”为理念,推出了沙发、茶几、电视柜、双人床等系列绿色家具,一路飘红的销售额便是最好的证明。

  当然,之所以古诺森住宅家具能取得如此好的成绩,得益于其在家具生产环节的不懈努力,尤其是在原材选择在方面下足了功夫。就以古诺森住宅家具旗下的意式极简沙发来说,其采用俄罗斯进口落叶松木制作框架,不仅耐用坚固,而且其健康环保,不会散发出刺激性气味影响居住者的身体健康,是当代家庭的首选;再加上其甄选的舒适透气的棉麻面料,使用环保进口染色剂染色,不含刺激皮肤的化学成分,亲肤柔软,吸湿透气,是客厅家具的最佳搭配。

构建环保健康家居环境 古诺森住宅家具不遗余力

  (图:古诺森住宅家具 意式极简沙发)

  除了在选材方面的严谨,古诺森为保证旗下各类住宅家具的健康环保,在生产过程中,不断引入现代化高新设备,升级生产工艺,只为将健康环保理念真正落实到每一款住宅家具之中。更重要的是,为了让人们可以放心选购,古诺森住宅家具还将旗下产品送上第三方权威机构检测,严格符合国家质量管理标准,不含有对人体健康的刺激成分,营造环保健康居家环境轻而易举。

构建环保健康家居环境 古诺森住宅家具不遗余力

  (图:古诺森住宅家具 茶几)

  家,是我们储蓄能量的地方,是我们肆意放松的场所,是我们永远都不离开的港湾,如此,一个环保健康的家居环境必不可少,那以“绿色健康家居”为理念的古诺森住宅家具便是更好的选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