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杂乱,TBERTA住宅家具给你衣帽架放心之选

icon 2020-06-08 12:05:48
icon 0

摘要:生活中我们常会遇到没那么脏还能再穿的衣服、刚买回来还没洗过的衣服

  生活中我们常会遇到没那么脏还能再穿的衣服、刚买回来还没洗过的衣服、试穿过但还没决定留下的衣服,这些衣服都不适合收进衣柜当中,更何况常使用的包包、帽子也不适合放进衣柜当中,很多人处理这些衣物都是随手放在床边、凳子上、沙发上,这无疑会让家里变得杂乱起来,看着不舒服,有没有什么办法能解决这一问题呢?其实只需一个适合的衣帽架就能解决这一烦恼。

  (TBERTA住宅家具—衣帽架)

  说到衣帽架,就不得不提最近备受关注的TBERTA住宅家具最新推出的衣帽架系列了,它们依靠自身过硬的质量,吸引了许多消费者的眼球,但依旧还有很多朋友对其不甚了解,本期我们就来看看TBERTA住宅家具的这些衣帽架在质量方面到底有何出彩之处吧。

  关于这一系列衣帽架,TBERTA住宅家具精选进口橡胶木作为其主体材料,这种木材的密度大,硬度强,TBERTA住宅家具用其制成的衣帽架结实,承重能力强,满挂无压力。并且,这种进口橡胶木的还具备很好的防潮防腐蚀能力,相较于一般的实木材料使用寿命更长,也就是说TBERTA住宅家具的衣帽架只要保养得当,就不会轻易出现开裂、虫蛀、软化等情况,人们可以放心归置衣物。

  (TBERTA住宅家具—衣帽架)

  除此之外,TBERTA住宅家具还非常重视衣帽架的制作工艺,他们的衣帽架从生产到出厂要经过机器+人工两次打磨,先由机器制成粗胚,再由人工做精心打磨,减少衣帽架上的毛刺,减小其对消费者的衣物或身体造成损伤的可能性,再刷上一层漆水,更是让TBERTA住宅家具的衣帽架表面变得光滑平整,质量上乘,消费者可以大胆放心地挂取衣物,不存后顾之忧。

  更值得一提的是,TBERTA住宅家具的衣帽架使用的油漆也是甄选的开放式净味清漆,透明无味无毒,没有破坏原木天然的纹理和自然的气味,也不会散发出危害人体健康的化学物质。因此TBERTA住宅家具的衣帽架可以开箱即用,消费者可以安心将其放在卧室之中,拯救杂乱的卧室。

  (TBERTA住宅家具—衣帽架)

  以上这些都是TBERTA住宅家具为了保证衣帽架的质量所做出的的努力,从选材到制作工艺,每一个环节他们都严格把关。这样优秀的衣帽架适合每一个需要收纳整理的家庭,如果你有这个需求,不妨抓紧时间选购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