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泊尔燃气热水器 让你只买对的不选贵的

icon 2020-06-08 14:49:36
icon 0

摘要:随着科技水平的提升,燃气热水器的更新换代在不断为用户打造更舒适的洗浴体验。

  随着科技水平的提升,燃气热水器的更新换代在不断为用户打造更舒适的洗浴体验。不过面对众多品牌,不少用户还是不知如何选择燃气热水器。燃气热水器的主痛点以恒温为主线,在多点用水和二次启停不恒温等问题上用户痛点较大,下面小编就着重来介绍一下苏泊尔燃气热水器几大系列的恒温性能,让你做到“只买对的不选贵的”哈哈。

  零冷水系列

  全新一代无极恒温舱,全场景恒温,满足用户任何用水条件下的持久恒温;双速变速风机,平稳运行,高效节能;分段燃烧火排,分段燃烧,按需加热,出水水温浮动差降至±0.5℃;水量伺服器能够快速调整进出水流量,配合智能芯电脑板,实时监测、智能调控,燃烧稳定,水温恒定。这些配置使用户在洗澡时不再出现水温忽冷忽热的情况,全程安心舒适。

  变频恒温系列

  苏泊尔燃气热水器的变频恒温系列采用的是精密水流传感器,进水温度变化时,能快速调整燃烧负荷,实现恒温不用长久等待;搭载记忆合金,根据进水温度调节水流量大小,环境温度多变,沐浴水温不变,四季恒温舒适沐浴;升级“双引擎”,同时感知进水、出水温度,恒温速度加倍。稳焰调气,精确调控燃气配比。

  精控恒温系列

  普通燃气热水器随着自来水压波动,检测水流大小,当发现水流波动时,调整燃烧状态,通过火力控制,保证恒温出水;而苏泊尔燃气热水器的精控恒温系列进行了恒温升级,稳流恒温芯,在家庭自来水水压波动情况下,能够稳定进水流量,快速实现设定温度,动调节进气量和进水量,无需手动,保证热水器进水稳定,无惧水压波动,分段燃烧,恒温有保障;进出水温度变化时,也能快速达到设定的水温,快速恒温不用长久等待;通过水温传感器精确调节整套燃烧系统的工况,使温度调配过程相比于普通燃气热水器更加快速精准、智能便捷,洗澡水不再忽冷忽热,洗的更舒服。

  恒温性能在很大程度上影响着用户的洗浴体验感,苏泊尔燃气热水器的几大系列在恒温上都有着出色的优势,如果你本着“只买对的不选贵的”的消费理念,可以考虑考虑哈哈~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