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泊尔电热水器 不会让你错付的热水器!

icon 2020-06-08 14:50:46
icon 0

摘要:热水器作为家庭必备的电器,选购到合适的电热水器能够提升家人的生活体验。

  热水器作为家庭必备的电器,选购到合适的电热水器能够提升家人的生活体验。那么问题来了,什么样的电热水器才不会让你感到错付了呢,下面咱们就来看看好评如潮的苏泊尔电热水器~

  先来看看普通的电热水器,一般采用双管加热的热水器,上下两根加热体交替循环加热以达到快速加热整胆的目的。普通3KW以下的电热水器,加热速度慢,热水量有限。而大功率的热水器,功率恒定,线路负荷高,安装受限或者出现跳闸。这些实质是静态加热技术,等待时间长,加热速度慢,热水量受限,无法实现快速补水。

  苏泊尔电热水器的智能变频瞬热系统,热水器变频的功率是智能可调,基于家中电路负荷及热水器的工作状态,选择不同的加热速率,满足不同热水使用场景下的加热需求,动态加热技术;预热时间短,洗浴时间长,并且变频瞬热科技安装适用率能达到70%。

  在加热速度上,苏泊尔电热水器实现3000W快速加热,加热快,热水容量大,4倍增容,全家可以接力洗不用等待;还可根据不同用水场景,既满足个人快速洗浴需求,又满足全家洗浴需求,做到一级能效,瞬热节能,热水输出率高,瞬热洗浴更节能。

  一些用户常常会碰到这些问题;出门忘关热水器了,总是反复加热浪费电; 所在地区实行分时电价,不想熬夜设置热水器加热深夜洗澡;下班前想把热水器设置好到家直接洗澡;家里的热水器有抑菌功能却总想不起来用;有没有手机可以随时操控、随心操控的热水器系统;内胆中的水还能洗多长时间,万一洗不完,身上全是沫,凉水冲掉不舒服。

  苏泊尔电热水器针对这些问题在智能操作上进行了一定的优化,它采用红外远程遥控,无惧安装问题,老人在家也可以一键操控。而且多种控制方式,智能方便贴心,无论安装位置,随意设置水温;云智能操控,预约省心,可根据不同洗浴场景提前预约,提前准备好机器,即开即洗。

  用过苏泊尔电热水器之后,才知道前面用过的两款热水器终究是错付了啊,看来以后家用电器还是要选知名品牌的,真心想感叹一下苏泊尔电热水器,不会让你错付哈哈哈哈!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