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设计生产到销售环节,看寻臻住宅家具如何打造智能产品

icon 2020-06-08 15:08:36
icon 0

摘要: 如果说老一辈挑选产品以质量优先,那么现在的年轻人更关注产品的新颖设计和智能化功能。

  如果说老一辈挑选产品以质量优先,那么现在的年轻人更关注产品的新颖设计和智能化功能。并且随着拥有更开阔视野的80、90后逐渐成为社会的主力军,许多品牌为了迎合市场需求,开始了产品技术革新之路。这些品牌不仅包括走在科技前沿的各大高新技术企业,也包括许多生产各种日用物品的商贸企业。比如曾推出过智能遥控电磁炉餐桌的住宅家具品牌寻臻,就是一个致力于将科技理念融入旗下产品的商贸品牌。为了适应时代发展趋势,寻臻住宅家具从产品设计、生产、销售三个方面着手,打造全新智能住宅家具。

  (寻臻住宅家具智能遥控电磁炉餐桌展示图)

  首先从设计层面来看,寻臻住宅家具想要研发出拥有独立专利的智能家具,需组建能够将现代科技应用到住宅家具设计中的研发团队。对此,寻臻住宅家具除了聘请业内一线设计大师来提升品牌研发实力,还会任用高科技技术人才共同开发全新智能住宅家具。得益于研发团队的专业能力,寻臻住宅家具可以利用智能控制技术、温控技术打造餐厨一体式餐桌,让餐桌烹饪、用餐两不误,消费者得以享受高端住宅家具所带来的便捷生活。

  (寻臻住宅家具餐桌智能控制展示图)

  当然,除了聘请专业设计团队,寻臻住宅家具还需建有能够实现产品科技理念的生产基地。对此,寻臻住宅家具斥巨资购入国内数控机床及其他先进生产设备,打造一体化生产制造工厂。同时为了加快产品科技化实施进度,寻臻住宅家具还建立工厂数字化生产、流程化工艺管理、精细化生产管理及精细化仓储管理系统,以此保证住宅家具科技化理念能完美落地。并且在数据化管理系统的帮助下,寻臻住宅家具不仅能够更好的把控产品的每一个生产流程,还能在第一时间检查出电磁炉餐桌桌面受热不均、抽屉自动式滑轨无反应、智能遥控断联等问题,将产品质量隐患扼杀在生产源头。

  同时,在产品销售环节,寻臻住宅家具还会根据线上消费者的使用反馈,不断升级旗下产品的功能,让智能住宅家具在日常生活中使用起来更加方便。比如为了让老人和小孩也能放心使用智能遥控电磁炉餐桌,寻臻住宅家具在产品上添加精心隔热设计,以此保护老人和小孩不被餐桌烫伤。而寻臻住宅家具之所以在销售环节不断收集消费者的使用反馈,就是为了坚持产品科技化的基础应以实用为先的原则。而只有实用的高科技住宅家具,才是寻臻引以为傲的产品。

  (寻臻住宅家具餐桌桌面隔热设计展示图)

  其实,无论在哪个时代,能够贴合消费者实际需求的产品才能成为市场上的主流。而寻臻住宅家具也正是因为相信这一点,才紧跟时代潮流推出多功能智能家具。如果你想体验智能住宅家具带来的便捷生活,寻臻住宅家具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