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洗碗机消费普及 凯度洗碗机比手洗更省水

icon 2020-06-08 16:38:33
icon 0

摘要:由中国家用电器协会指导、中国家电网联合finish共同主办的“天生省水 轻松洁净2020洗碗机消费普及节水公益行”项目于2020年6月5日在京正式启动

  由中国家用电器协会指导、中国家电网联合finish共同主办的“天生省水 轻松洁净2020洗碗机消费普及节水公益行”项目于2020年6月5日在京正式启动,凯度电器作为洗碗机行业的普及者和富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也积极参与到这次公益活动中,与主流洗碗机品牌和渠道一同推动洗碗机消费普及,提倡使用洗碗机更省水更环保的消费理念。

1

1

  在欧美国家,洗碗机几乎家家都有,普及率高达70%。反观国内,各省洗碗机普及率均未达到3%,综合预计整体普及率仅有1%左右。如此巨大的差别,源于中西方的观念不同以及国内洗碗机价格高居不下、普及率不高,虽然洗碗机能解放人们的双手和时间,但是国内不少人对洗碗机存在一定的误区,比如洗碗机耗水、洗不干净等等,导致洗碗机在国内寸步难行。

  实际上就洗碗机费不费水这个问题,据中消协2019年发布的家用洗碗机比较试验报告,洗碗机所消耗的水量要明显少于水洗。原因是洗碗机内置的感应装置能根据餐具数量和油污程度灵活调节用水量、洗涤时间以及洗涤方式,具体来讲,自来水在洗碗机内部经加热、喷淋、过滤、再次回收,重复利用多次,洗涤全程总用水量不过十几升而已,而传统的流水手洗的方式则难以控制最终用水量,耗水量一般多达几十升。

  其次,单看洗碗这件事,洗碗机比手洗要干净。因为手洗的时候,一些餐具的死角是不容易清洗干净的,同时洗碗的抹布如果不及时晾干会产生大量的细菌,餐具中残留的的水分时间长了也会滋生细菌。而洗碗机一般是集洗碗、除菌、烘干于一体的智能科技产品,通过技术能有效抑制洗碗机内部细菌的滋生、减少内部残留的水,餐具存储更卫生安全。

1

  近几年随着国内洗碗机技术创新渐成气候,不管是新入局的厨电品牌还是主流的洗碗机品牌或行业行业协会等都在以不同方式去打破消费者对“洗碗机是否洗得干净”、“洗碗机耗水”等认知误区,普及正确健康的洗碗方式。虽然,在国内厨电企业中,凯度电器并不是最早生产洗碗机的企业,但是凯度电器抓住了洗碗机市场发展机遇,在2019年就结合中国消费者的安装和使用需求,推出了台式和嵌入式两种产品。权威数据表明,凯度洗碗机的除菌率高达99.99%,除菌效果等同于消毒柜;节水方面,凯度洗碗机的一次耗水量在9L左右,仅为手洗的四分之一;在清洗方面,凯度洗碗机增压扬程螺旋喷臂内置14道高压水柱强力冲洗,360°全方位无死角冲洗,洁净餐具每一个缝隙,让污渍无处藏匿。

1

  科技改变生活,洗碗机不仅是解放双手的科技产品,更代表了一种节约环保、高效健康的生活方式。通过此次2020洗碗机消费普及节水公益行活动,向大众普及洗碗机节水环保以及除菌健康的理念,让洗碗机进入更多中国家庭,把一日三餐节省下来的洗碗时间用来陪伴家人或者做其他有意义的事情,不仅节约更多的水资源,还能无形中提升大家的生活品质与幸福感,这也是凯度电器作为洗碗机行业普及者在积极践行的目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