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8厨电怎么选?凯度蒸烤箱,让你的厨房生活从此游刃有余

icon 2020-06-08 16:40:18
icon 0

摘要:作为一个家的能量补给站,厨房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以至于在家装行业还有“金厨银卫”一说

  作为一个家的能量补给站,厨房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以至于在家装行业还有“金厨银卫”一说,而好的厨房生活,离不开对厨房电器的精挑细选。作为集蒸烤炸炖、发酵、解冻、消毒等多个功能为一体的蒸烤箱,在当代也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喜爱,如果家里正在装修的话,不妨趁618促销赶紧入手嵌入式蒸烤箱,下面来看看你中意哪一款?

  凯度嵌入式SR56B-GW蒸烤箱

  GW容量有56升,基本上能满足一家5到8个人的用餐;细分出13大烹饪模式,包含3大纯蒸模式、6大纯烤模式、4大蒸烤模式,区别分明,对老人友好;通过对蒸汽量和温度的细致调控, ,可实现85℃低温蒸汽蒸、100℃饱和蒸汽蒸、115℃高温蒸汽蒸等多种精烹方式 ;蒸发盘采用微电脑精控的脉冲式供水,可以精确计算每次的用水量。腔体上升级304食品级不绣钢材质,一体化锻造成型,无清洁死角,清洁起来更简单。这款GW价格亲民,操作简单,属于入门级蒸烤箱,刚接触蒸烤箱或者对蒸烤箱功能要求基础的朋友可以试试。

618厨电怎么选?凯度蒸烤箱,让你的厨房生活从此游刃有余

  凯度嵌入式SR56B-FD蒸烤箱

  FD是凯度性价比最高也是卖得最火爆的一款蒸烤箱,获得双十一全网单品销量第一。容量56升,三层层架,有纯蒸、纯烤、蒸汽烤三大烹饪功能,像蒸鱼、煮粥、炖汤、蒸米饭、烤制鸡蛋饼、香烤肉串、烤红薯、烘焙等都能一一实现;AI大厨功能,多个功能可叠加使用,省却了繁琐的操作;同时配备15首自动菜单,时间和温度都帮你设置好,备好食材皆可坐等美味出炉。功能齐全,价格亲民,获得双十一全网单品销量第一,是众多追求性价比的家庭首选。

618厨电怎么选?凯度蒸烤箱,让你的厨房生活从此游刃有余

  凯度嵌入式SR60B-TD蒸烤箱

  TD是2019年第11届蒸烤箱红顶奖得主,是凯度产品品质的最好见证。它有60L大容量,包含了纯蒸、纯烤、蒸汽烤、健康炸、科学发酵等多种烹饪模式,内置的自动菜单有50道之多,让小白不再束手无策!2800W大功率底火,全方位3D立体速热,搭配感温探针和智能芯片智能控温技术,堪比专业的烤箱,不糊焦不夹生。操作体验上,有叠加大厨、一键面包、24小时预约、智能除垢、自清洁多种人性化功能。如果你喜欢烘焙又追求科技的话,如此优秀的蒸烤箱绝对不能错过。

618厨电怎么选?凯度蒸烤箱,让你的厨房生活从此游刃有余

  凯度嵌入式SR80SA-GT蒸烤箱

  GT是凯度2020年4月才上市的新款,行业首创的双热风技术、US中轴匀转烤叉以及PID温控算法三大技术创新下使得GT实现了商用级别的温控。16种蒸烤模式,满足各种烹饪需求;80L超大容量,亲朋好友过年聚餐就算是满汉全席也能轻松应对;配置的1.5L外置电动水箱,超大容量,无需频繁加水;内置60道自动菜单,就算是厨房小白也能烹饪出美味;天然陶瓷涂层,不易沾染油污,大大减轻了清洁工作。如此黑科技的蒸烤箱,尺寸完全与嵌入式消毒柜或洗碗机橱柜完美匹配,如果你想把家里鸡肋的电器换成烹饪集成中心,这款蒸烤箱就是绝佳之选。

618厨电怎么选?凯度蒸烤箱,让你的厨房生活从此游刃有余

  厨电不需太多,理想厨房生活,一台凯度蒸烤箱足矣。凯度蒸烤箱作为国内蒸烤箱行业领军品牌,正在不断走入千家万户,成为每一个追求高品质的家庭选择。在618期间,凯度蒸烤箱优惠力度也是非常大,抽送华为平板,预定可享多重好礼,还有大额优惠券,买贵退差等等,此时不买更待何时?早入手,早解放双手,厨房生活从此游刃有余!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