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房间焕然一新 缘心草居家布艺给年代感家具“穿”上新衣

icon 2020-06-09 13:43:51
icon 0

摘要:毕业季终于还是到了!租房,成了很多学弟学妹们初入社会的第一件大事

  毕业季终于还是到了!租房,成了很多学弟学妹们初入社会的第一件大事,可很多人苦于囊中羞涩,只能选择偏远地域或老旧小区的装修简单的房屋,即便是面对处处透露着沧桑、年代感十足的家具、家电,也只能向现实低头。但是,房子虽然是租的,生活却是自己的。即使是生活在出租房里,也可以拥有质感生活,不需要精致家居陈设,只需要将家里收拾得整洁有序,并给那些富有年代感的家具“穿”上一件衣服,便可以让生活变得质感十足。所以,本期的主要目的就是给大家推荐一个居家布艺品牌——缘心草,让房间焕然一新,令你的租房生活有质有爱,朝气蓬勃地开始人生第一份工作!

0

  (图:缘心草居家布艺 茶几罩)

  要知道缘心草居家布艺立足行业多年,已经带来了茶几罩、床头柜盖布、床头罩、电视罩、空调罩、饮水机罩、沙发罩、洗衣机罩等系列居家布艺产品,为我们装点家具、家电带来了更多选择,特别适合租房的小伙伴们改变家居氛围。

  当然,我们知道品类优势只是第一印象,要想真正打动你的心,还得从产品优势出发。那么,下面我们就以缘心草居家布艺的一款床头罩来详细看看,其采用简约时尚设计搭配精美刺绣图案,强调空间感与舒适感,彰显简单自然的生活态度,随意一罩,不但能让你轻松告别年代感十足的床头,还能防尘,方便清洁,可谓是一举两得。

0

  (图:缘心草居家布艺 床头罩)

  再从细节方面来看,缘心草居家布艺的这款床头罩使用背面全包设计,防尘效果更好;侧面弹力设计的加入,使其包裹性更好,能更好地贴合床头;并且其床头罩底部为压褶设计,精细做工,优雅时尚,简单之中又透露着精致与高贵,为床头注入颇多美感。更重要的是,这款床头罩还特别添加了人性化口袋,可以放置手机、iPad等,方便拿取,这简直就是不习惯将手机平板放在床头柜的伙伴们的福音啊,还能免于睡觉时被手机硌碰。如此美观性与实用性兼顾的床头罩,想要租房生活有质有爱的你怎么能错过呢?

0

  (图:缘心草居家布艺 床头罩压褶花边细节展示)

  其实,不止缘心草居家布艺的床头罩具备如此多的优势,旗下各款产品均是如此哟!好了,本期内容到此结束,心动不如行动,有需要的小伙们赶紧去缘心草居家布艺的专卖店看起来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