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开得:一杯水引发的蝴蝶效应

icon 2020-06-09 15:13:10
icon 0

摘要:着急忙慌地按掉闹钟,睁眼一看距离上班只剩30分钟了,立马从床上跳起来,昨天晚上加班太晚

  着急忙慌地按掉闹钟,睁眼一看距离上班只剩30分钟了,立马从床上跳起来,昨天晚上加班太晚,回来没有烧水(早起有喝水习惯),一般喝完水会去厕所。实在赶时间,只得接了杯自来水喝了,平时一向肠胃不错的我,居然闹起了肚子……最后结果可想而知,错过了与客户约定的时间,这个月奖金全部泡汤,一整天的心情都被影响了。

  因为一杯未过滤的水,引发了诸多连锁反应,损失可能不会只有一点点。所以,要从源头解决问题,才能杜绝恶性循环。

  回家之后,我果断买了一台净水器,经过多家对比,最后选择了易开得净水器。这款净水器是赵雅芝代言的,而且在央视打广告,我觉得还是挺值得信赖的。下单之后还是有点忐忑的,不知道易开得净水器这个产品好不好,只能试试再说了。

  下单不到两天就安装好了,用了几天之后,发现真的很方便,早上也可以晚30分钟再起床了。这款产品过滤效果强,一根滤芯的使用寿命基本在三至五年,而且滤芯可以直接清洗,特别得方便、省力。对于我这种不爱麻烦的人来说是再好不过的,而且过滤之后的水喝起来味道甜甜的,不像自来水那么涩,还有一股味道。

  自从买了这个净水器,平时休息的时候也越来越喜欢待在厨房琢磨一些美食。天气越来越热了,最近在研究做一些奶昔、冰沙之类的解暑饮品。一般我会前一天晚上用冰块的模具接满易开得净水器的直饮水,然后放在冰箱冷冻,冻成冰块之后,再用破壁机打成绵绵冰,再淋上自己喜欢的酸奶和水果,这样很简单的一个酸奶绵绵冰就做好了。

  有了易开得净水器,你不需要在家里屯大量的矿泉水,既不方便也不环保,这款产品既能解决我平时的饮水问题,也能提高我的生活质量,一举两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