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推动净水市场新发展,滨特尔净水器技术优势凸显

icon 2020-06-09 15:21:35
icon 0

摘要:  2020年的新冠肺炎疫情,再次给人们敲响了健康的警钟,除了呼吸健康

  2020年的新冠肺炎疫情,再次给人们敲响了健康的警钟,除了呼吸健康,家庭用水健康也成为了大众的迫切需求,净水器市场迎来了新一轮增长。但市场上净水器品类繁多、很多厂家将重心放在了营销而不是产品上,令许多消费者望而却步。在此背景下,滨特尔净水器以其过硬的产品质量、精湛的净水技术和良好的售后服务脱颖而出。

0

0

  随着消费水平的提高,人们的生活品质得到了极大改善。喝进口奶粉,购买高档护肤品,吃有机食材……这些品质生活的背后,却可能因为忽略饮用水的水质而埋下健康隐患。健康生活离不开好水相伴,数据表明,我国有接近1/4的人在饮用不符合卫生标准的水,全世界80%的疾病和50%的儿童死亡都跟饮用不健康水挂钩,因此,我们更应重视家居饮用水的安全。

0

0

  在市场红利的驱动下,我国净水行业市场规模呈井喷式增长,但大多数净水企业规模较小,有的甚至是家庭作坊生产。因此市场上相当一部分净水产品质量不合格,检验不规范,严重危害民众的健康,从而导致消费者对净水器的净化效果不够信任,给整个行业的发展蒙上了阴影。

0

  净水器产品技术含量高,一般消费者和购买者很难具备鉴别其优劣的能力,因此我们应尽量选择大品脾和美誉度高的企业生产的产品,产品质量有保障,售后服务也会更完善。滨特尔净水器作为世界上较早开始水净化研究与净水设备生产的企业,无疑成为净水市场的领导品牌和先驱者。滨特尔净水器致力为每位用户提供科学、合理、全面的饮水方案,给用户生活带来多一份保障,多一份放心。滨特尔净水器根据中国消费者使用习惯进行优化设计,出厂前都会经过多道工序的安全检测,受到了中国消费者的欢迎。据悉,滨特尔凭借近86年的净水经验,不断深耕净水技术的研发与创新,旗下拥有上千项国际技术专利,与其他品牌相比,滨特尔在市场竞争中,技术优势更加凸显。

0

  选购净水机切忌盲目跟风,认准核心净水技术,保障家人喝上健康水才是根本,滨特尔净水器集安全、健康、智能、便捷于一体,深受消费者的青睐,根本原因就在于滨特尔长期的技术积累以及过硬的产品质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