匠心造精品,滨特尔打造高端全屋净水品牌

icon 2020-06-09 15:34:36
icon 0

摘要:  饮水安全问题已经日益成为大众所关注的话题,随着房地产市场的蓬勃发展

  饮水安全问题已经日益成为大众所关注的话题,随着房地产市场的蓬勃发展,在国外流行多年的全屋净水概念逐渐被引入国内,并被国内家庭所接受,尤其对那些关注生活品质的家庭更是如此。作为全屋净水品牌中的佼佼者,滨特尔深耕净水领域,只为让世界上的每个人都享用到安全、健康的生活饮用水。

  随着公众普遍增强饮水健康的意识,直饮水和净水设备的接受度也越来越高,人们在装修时都会考虑安装净水设备。净水概念被人们接受的同时,消费者逐渐从简单的饮水净化,上升到对家庭整体用水安全的关注和对家庭用水品质的追求,净水市场也开始随消费升级出现细分,家用全屋净水作为从家用净水细分出来的领域,也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

  家用全屋净水系统就是指通过对不同类型的水处理产品进行科学合理的搭配,从而达到对整栋房屋不同的用水需求提供不同品质的水源,即分质供水。全屋净水系统包括前置过滤器、中央净水机、中央软水机、末端直饮机等组成,有更高需求的客户还会安装配套可以加热到需求温度的管线机。全屋净水系统根据水的用途对水进行分别处理,提供不同品质的水源,兼顾不同的用水需求,用于洗车、拖地、煲汤、沐浴、洗衣服等。

  目前各大净水器厂商均将全屋净水当作企业产品重要的发展方向,进一步推动整个全屋净水市场的高速发展。但全屋净水从概念到产品本身成长周期较短,新兴的产品领域加上众多产品厂商百家争鸣式的“登台”,整个全屋净水市场的混乱也是无法避免的。

  要真正把“生活用水”和“饮用水”完美地结合起来,做成一个完整的全屋净水系统,这是相当有挑战性的。用户的使用场景、用户的生活习惯和时间、地域属性,这些因素对于“全屋系统”的稳定性和适配性是一种极大的考验。作为知名的全屋净水品牌,滨特尔净水器深耕净水领域多年,早在1966年,滨特尔公司就在美国明尼苏达州成立。在发展过程中,滨特尔始终坚持聚焦产品本身,发力终端市场。

  在变幻莫测的激烈市场竞争之中,滨特尔始终不忘初心,视产品质量为企业生命,在众多全屋净水品牌之中,滨特尔获得了各界人士的好评。未来,滨特尔将继续坚守产品质量承诺,把健康好水生活带给更多的人群。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