净水品牌林立,滨特尔用实力抢占中央净水器排名前列

icon 2020-06-09 15:46:17
icon 0

摘要:新冠肺炎疫情的爆发,惊醒了原本只顾埋头赚钱却牺牲健康的我们。

  新冠肺炎疫情的爆发,惊醒了原本只顾埋头赚钱却牺牲健康的我们。饮用水的安全问题也引起了大家的重视,净水器市场开始迎来快速增长,与此同时,市场上净水产品质量良莠不齐,价格不透明等问题让消费者不知道如何是好。滨特尔作为中央净水器排名前列的品牌,产品受到众多消费者的追捧。

0

  因新冠肺炎疫情蔓延,2020年人们在家度过了一个超长假期。新冠病毒给全人类带来了浩劫,但同时也给人们的公共卫生和健康意识带来了变革,人们开始从思想上重视与健康息息相关的饮水安全,但看似干净的自来水实际上并没有人们认为的“干净”。

  理论上,自来水是符合国家生活饮用水标准的水源,是经过自来水厂严格控制质量下生产的,喝煮开后的自来水完全可以放心,但符合标准的自来水在城区水管中可能遭受二次污染,降低水质。据世界卫生组织调研显示,全世界80%的疾病及50%的儿童死亡与饮用不良水质有关。长期饮用这样的不良水质,将会导致人体体质不佳,抵抗力减弱,造成人体容易染病,尤其对老人和小孩的健康影响更为严重。

  中央净水器通过对不同类型的水健康产品进行科学合理地搭配,从而实现对整栋房屋不同用水需求提供不同品质的水源,实现分质供水,为用户提供泡饮、煲汤、煮饭、果蔬清洗、沐浴、洗涤、清洁等优质生活饮用水。净水产业因此得到了迅猛的发展,不过整个行业井喷式发展也带来了各种隐患,数百个品牌中显然混杂了不少浑水摸鱼者,给消费者选购造成障碍。

0

  作为拥有超过86年净水经验的国际水处理专家,滨特尔净水器基于对用户及其用水习惯的深刻洞察,一直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安全、专业、智能化的全屋用水解决方案。滨特尔推出的中央净水器,凭借大气的外观,先进的过滤性能更是深受大众欢迎,再次证明了只有质量过硬的产品才能赢得市场的青睐。据了解,滨特尔中央净水器拥有4项核心技术,比如采用椰壳活性炭,因其表面光洁,可以达到高过滤精度;采用自动控制阀,自动清洗装置,同时具备正反冲洗功能,省心又安全;采用高纯度KDF滤料,还可以有效去除余氯、重金属等有害物质。

0

  生命是宝贵的,此次疫情让我们开始更加敬畏生命,更加回归本源,关注自己的健康。滨特尔作为中央净水器排名前列的品牌,将与大家齐心协力,共同“战疫”,守护健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