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湃热水随性洗浴,华凌YJ2电热水器618焕新登场

icon 2020-06-09 16:26:22
icon 0

摘要:一年一度的618年中大促又要来了,这时候是各大家电厂牌真金白银的打折日,

  一年一度的618年中大促又要来了,这时候是各大家电厂牌真金白银的打折日,无论是想给家里焕新,还是添置新物件,都是不可多得的好时机。今天给大家推荐一款自用的热水器——华凌YJ2电热水器,集大水量、速热、抗菌、等众多优点于一身,舒适健康的沐浴体验,值得你拥有。

澎湃热水随性洗浴,华凌YJ2电热水器618焕新登场

  澎湃热水,给你舒适沐浴体验

  说到沐浴,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经历过这些不适体验:沐浴时热水量小,水温忽高忽低。尤其是秋冬寒冷季节,如“过山车”般水温体验;亦或是着急出门约会,想美美香香的洗个澡,结果热水器不给力,热的太慢,焦急的等待十分影响好心情。

  其实这些“沐浴黑历史”,多是因为热水器不够给力——热的慢,容量小;不妨试试这款华凌YJ2电热水器。它摒弃了传统加热管构造,使用全新的下潜式加热管,增大了受热面积,在2100W大功率加持下,让加热速度得到大大提升,开机即来,无需漫长等待;同时它的5倍动态增容技术,相同体积下热水容量翻5倍,满足4-5人洗浴需求,无论是早晚洗漱、沐浴、家居清洁等,再也不用担心热水不够用或者水温落差大了。

澎湃热水随性洗浴,华凌YJ2电热水器618焕新登场

  双重安全保障,给你健康沐浴体验

  不止做到舒适沐浴,更要保障洗的安心。众所周知,生活中的自来水中含有大量的细菌微生物,沐浴时与皮肤接触,容易造成皮肤发痒等不适症状,热水器中藏污纳垢的新闻已屡见不鲜。如何才能做到真正的健康沐浴?华凌YJ2在这方面就考虑的较全面。

  首先针对细菌这些无法感知的隐性健康威胁,它在进出水管处添加了高科技抑菌材料IONPURE,可有效抑制金黄色葡萄球菌和大肠埃希氏菌的繁衍再生,耐用更安全,呵护你的每一寸健康肌肤。

澎湃热水随性洗浴,华凌YJ2电热水器618焕新登场

  针对漏电等健康风险,华凌则采用专利加长防电墙,增加人体与水的电阻,有效解决漏电隐患,为畅快淋浴保驾护航;为了使热水器更加持久耐用,它还采用高纯度镁棒、专利搪瓷内胆,使用时间更长久,更健康环保。

澎湃热水随性洗浴,华凌YJ2电热水器618焕新登场

  华凌隶属世界百强企业美的集团,依托于其强大的产研销资源,不仅产品技术过硬,还有完善专业的服务体系,推出8年整机包修服务,让更多家庭拥有健康、便捷、舒适、安心的沐浴新体验,抓住618促销好时机,赶紧入手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