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水加湿安排上了,空调房新宠,米家智能除菌加湿器S上市

icon 2020-06-09 16:40:17
icon 0

摘要:随着618年中促销临近,各大品牌开始大规模预热,让今年首个全民购物节显得火药味十足

  随着618年中促销临近,各大品牌开始大规模预热,让今年首个全民购物节显得火药味十足。而小米也发起攻势,深化全场景智能家电布局,连续发布多款生态链重磅新品,助阵大促。其中,小米旗下智能家庭品牌米家的新品——米家智能除菌加湿器S,近日正式上市,正在多渠道热卖中。

巨雾、软水加湿安排上了,空调房新宠,米家智能除菌加湿器S上市

  大促往往是新品集中爆发的重要赛道,这款加湿器到底有什么厉害之处,让米家有信心让它正面迎击全平台全品牌大促的挑战?下面来一探究竟。

  “天幕”巨雾 加湿进入高速时代

  今年以来,健康成为全民关注话题,而室内的环境也逐渐被重视起来。在夏天这个几乎24小时待在空调房的季节里,干燥的空气持续影响着人们的肌肤和呼吸道健康,能为空气“补水”的加湿器自然开始热销,迎来了一波小旺季。

  正所谓效率为王,人们对加湿器的要求也越来越高,不想再忍受慢吞吞的加湿体验,要更快更好的驱散干燥、享受水润。

  米家智能除菌加湿器S采用全新陶瓷芯雾化片,与上一代雾化片相比直径加宽25%,提高雾化效率,雾量高达450mL/h,相当于1小时为空气补充1瓶450mL瓶装水,加湿仿佛进入高速时代,水雾转眼间就充满整个空间,快速告别干燥。

巨雾、软水加湿安排上了,空调房新宠,米家智能除菌加湿器S上市

  配合高速涡轮风扇,喷发直达半空中的水雾柱,如同天幕般笼罩在室内上空,扩散滋润到每一个角落里,在哪都能呼吸水润气息。

  99.9%UV-C杀菌 储水洁净加湿更安心

  加湿水源在水箱久放后难免滋生细菌,有细菌的水源被雾化成微粒释放到空气中,容易影响身体健康。米家智能除菌加湿器S改进水路设计,创新配置UV-C杀菌区,每一滴水流入加湿底座水路后,必须先通过UV-C杀菌区,被彻底杀菌后才可流进雾化区,确保水源健康。

巨雾、软水加湿安排上了,空调房新宠,米家智能除菌加湿器S上市

  杀菌区内有什么厉害之处?内置有一盏UV-C紫外线灯,能释放杀菌效果最强的254nmC波段紫外线,破坏水中细菌的DNA或RNA灭活。经检测,杀菌率高达99.9%,先杀菌再加湿,保障储水洁净,安心享受洁净水雾。

  自带软水滤芯 加湿同时呵护美肤

  用来加湿的水,一般都是自来水、矿泉水、纯净水等,水中都含有一定数量的钙镁离子,这些钙镁离子随着加湿器运行,容易在雾化器形成水垢,甚至随着水雾蒸发后给室内家具蒙上一层白色粉末污染,十分恼人。

  米家智能除菌加湿器S配置软水树脂滤芯,轻松安装在水箱内,持续释放阳离子与水中的钙镁离子进行置换,深层软化水质。

巨雾、软水加湿安排上了,空调房新宠,米家智能除菌加湿器S上市

  用软化过的水源加湿,能有效减少雾化区的水垢沉积,也让水雾蒸发后告别白色粉末污染,呵护母婴、老人和易敏群体。此外,软水对肌肤有一定的呵护滋润效果,是爱美女性不容错过的补水伴侣,甚至可以把脸部靠近水雾,深呼吸水润气息同时也让肌肤得到深层润养。

  湿度控制的专家 维持健康舒适

  湿度与人体健康息息相关,湿度过高容易导致环境滋生细菌,湿度过低则引起人体口感舌燥等不适。

  米家智能除菌加湿器S新增过湿保护,实时检测湿度值,自动调节雾量,保持舒爽不过湿,避免高湿环境滋生细菌、打湿桌面。

  同时搭建科学恒湿系统,一键开启恒湿模式,将室内湿度维持在健康舒适范围,让你一年四季都舒适。连接米家APP还可以按需定制想要的湿度值,让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舒适感。

巨雾、软水加湿安排上了,空调房新宠,米家智能除菌加湿器S上市

  加入米家物联网 控制变智能便捷

  作为米家的新成员,米家智能除菌加湿器S已经加入了米家的物联网大家庭,与智能设备联动,打造舒适的湿度环境。

  连接米家APP,可实时查看室内的湿度变化,远程操控加湿器。即使身在办公室,动一下手指,也能让家里的加湿器开启工作,回家即享舒润空气。

巨雾、软水加湿安排上了,空调房新宠,米家智能除菌加湿器S上市

  连接小爱同学,开启智能语音互动。现在你只需对小爱同学说句话,快速响应,开关机、调雾量等都可以,无需起身就能指挥加湿。

巨雾、软水加湿安排上了,空调房新宠,米家智能除菌加湿器S上市

  还可连接其他智能设备,比如与蓝牙温湿度计联动,能够实时监测室内的湿度变化,一旦过于干燥立马自动打开加湿器,轻松享受更智能的加湿生活。

巨雾、软水加湿安排上了,空调房新宠,米家智能除菌加湿器S上市

  同价高配 299元价位段最值得买

  米家智能除菌加湿器S不仅有高效、健康、智能的硬核加湿技术,而且在基础配置方面也是做到了极致——采用上加水设计,不用分离水箱,手边有水就能直接加,便捷度大大提升;配置4.5L大容量,加满水最长可用22小时,省去反复装水的烦恼;配置专利轻音电动水阀,在补水时减少噪音,1挡运行时≤34dB,就像在说悄悄话,不会打扰你的生活和学习。

  延续米家一贯的高颜值、高配置、高性价比,米家智能除菌加湿器S首发仅售299元,在299元价位段属于最值得买的产品之一,正在多渠道热卖中,不容错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