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开得矿物质净水器,让你不去高级餐厅也能喝到好水!

icon 2020-06-09 18:10:48
icon 0

摘要:当你去到一家高级餐厅,会发现在曼妙的菜单之余,同时存在着一张丰富的葡萄酒单

  当你去到一家高级餐厅,会发现在曼妙的菜单之余,同时存在着一张丰富的葡萄酒单,侍酒师会滔滔不绝地向你介绍餐酒搭配,可是,服务生只会问你:“您要喝怎样的水,带汽还是不带汽的?”

  但在洛杉矶的一间酒吧,食客可以在长达42页的“水单”上挑选自己喜欢的餐水搭配,甚至可以体验一场严肃的饮水品鉴(water tasting)。FineWater.com的创始人Michael Mascha说:“当美国人越来越注重食物的精致和美味的同时,餐桌上的水也应该得到同样的重视。”

  就像葡萄酒一样,鉴水师会根据矿物度、平衡感、水体在口腔中的感受来形容水的个性。在进行餐水搭配时,最为关键的因素是水的PH值与矿物质含量。因此,二氧化碳含量、有无气泡、气泡大小,以及钙、镁、钠等矿物质含量都影响了水的味道。水达到一定的PH值区间就会让人有感觉。TDS(可溶性固体总值)的影响,会出现酸甜咸的口味倾向。有了味道区分的原理,便有了餐水搭配的基础。因此鉴水师(or 侍水师)已经成为高端餐饮的新兴职业。

  以下是矿物度高低参考标准及相应的水体特性:

  同时,气泡的细密度和水的温度也是影响水的口感的重要因素,甚至会影响餐食的口感。6-8摄氏度的雨水会以冰凉而不冻舌的温度来让味蕾清醒起来,接近零摄氏度的气泡水会让主菜的味道烘托地更强烈,最后再以室温的泉水让甜点的品尝回归平静。

  接下来,就让我们以几款小众精品水为例,看看餐水搭配的奥秘:

  Andes 安第斯天然矿泉水

  产地:智利

  只提供给世界上高档餐厅和酒店的“A”——来自智利的安第斯矿泉水,其天然饮用水源自安第斯冰封雪融的雪水,因此从未被任何污染所侵蚀。其天然活水源在1912年被阿玛莉亚太太发现,在矿泉水中富含丰富的微量元素和多种矿物质,可以满足人体的矿物质需求。

  低矿物质;软水;ph值7.1;细密气泡的清爽口感

  建议搭配:微带辛辣风味的海鲜食物

  Antipodes 绮怡拓地天然矿泉水

  产地:新西兰

  Antipodes曾于2006年在全球最盛大、最具权威性的“Berkeley Springs”国际品水大赛中夺得最高荣誉的金牌大奖。来自新西兰东海岸,原始纯净的水源。

  低矿物质;软水;ph值6.9;柔和细腻的口感

  建议搭配:麻辣风味的川菜

  ELSENHAM 爱森哈曼白垩深层自流水

  产地:英国

  ELSENHAM源自英国底下300米的白垩岩石层。其玻璃瓶由专门为法国香水设计香水瓶的公司设计,别致的瓶盖已经成功注册全球专利,每个瓶子离开水厂前都要经过手工打磨和严格的质量检查。

  中等矿物质;口感微甜

  建议搭配:意大利面、肉类食物、红葡萄酒

  GIZE 爵仕泉水

  产地:加拿大

  位于加拿大最东岸的Spa泉,作为一种纯天然矿泉水,起源于受到层层保护的地下深处,是世界上唯一使用纯金过滤工艺精炼的高端矿泉水。

  高矿物质含量;硬水;ph值8.1;口感硬朗

  建议搭配:奶酪、红葡萄酒

  Magma de Cabreiroá

  产地:西班牙

  这款来自卡布雷罗亚泉的充气矿泉水Magma de Cabreiroá,其母品牌Cabreiroá有着113年的历史,素来以出产平衡感极佳的矿泉水著称;而Magama系列则是将天然岩石间的细密气泡与Cabreiroá矿泉水相结合的天然产物。

  低矿物质含量;自然口感

  建议搭配:番茄风味的西班牙小食

  Ô MUSE Aristocratic

  产地:英国&法国

  始创于1715年的Ô MUSE,自信地在标签上印着“King of the Waters”。从法国开始,Ô MUSE已经进驻全球五大洲的部分米其林餐厅以及高端酒店。其含气矿泉水的气泡感十分绵密,天然水则呈现中性的柔和口感。

  低矿物质含量;入口轻盈,略带回甘

  建议搭配:葡萄酒品鉴

  Sant Aniol

  产地:西班牙

  来自西班牙Sant Aniol的天然矿泉水流经赫罗纳的加罗萨(火山区域),深度超过55米。此水源地融合了熔岩沉积物以及火山岩为主导的特性,为Sant Aniol赋予了纯净和卓越的品质。

  该水约6.8mg/l的含钠量,适合婴儿饮用;同时从火山岩中提取的钙含量。

  自然柔和的口感

  建议搭配:略带新鲜草本香料的食物

  但是现在你只需要一台易开得矿物质净水器,打开就能有直饮水,再也不用苦等烧好热水后放凉。装上后通水5分钟后就可以正式开始使用了,并且使用两个月打开清洗一下就可以了,一根可以用3-5年,并且现在还送一根一模一样的矽藻瓷滤芯。足不出户体验好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