穗宝集团“国民精品”联名系列即将线上首发

icon 2020-06-10 09:43:30
icon 0

摘要: “董小姐”一场直播拿下7.03亿,创下家电行业直播带货史上最高成交纪录。

  “董小姐”一场直播拿下7.03亿,创下家电行业直播带货史上最高成交纪录。“有东西”直播,首秀卖出8000万,被宣布长期入驻抖音带货直播……现如今,“直播”已经成为一种新兴的娱乐方式,疫情更是让它成为了“商业新风口”。

  穗宝联名系列家居产品即将上市

  在这场时代巨变中,走过半世纪的国民品牌品牌穗宝也敢于尝新,将以直播形式秀出2020年度重磅新品——携手故宫宫廷文化(北京故宫宫廷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联合打造的全新系列:“金凤安和”家居系列产品。

0

  据透露,北京故宫宫廷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马锡源、优居新媒体总编辑、腾讯家居张永志、抖音KOL温格夫妇将亮相直播,为观众揭开联名系列的神秘面纱。直播期间,直播间将不间断随机发红包雨、线下消费券,同时还有名品限时秒杀、爆品大放价等诸多精彩放送。

  穗宝联名系列诠释国民精品内涵

  宫廷文化与生活对于许多人而言是神秘的,穗宝集团与故宫宫廷文化合作,汲取故宫建筑、文物的元素,运用在家居产品设计中,让传统的元素时尚化、大众化,也让大众更近地了解故宫宫廷文化。穗宝集团与故宫宫廷文化推出的“金凤安和”联名产品,既保留了传统文化内涵,也融入现代潮流审美,让历史文化得以年轻化传承,诠释了国民精品内涵。

  提到国民床垫,很多人第一时间想到的就是穗宝床垫。穗宝专注床垫49年,用优质产品带来了民生价值,也让它变成真正意义上的“国民品牌”。在消费升级的新时代,面对年轻消费群体,“品质”依旧是通行证。从“国民品牌”到“新国民品牌”的战略转变,穗宝集团依旧坚持掌握“品质”这张王牌。兼具文化和时尚感的“金凤安和“联名产品,沿袭了穗宝集团的“高品质基因”,势必掀起家居行业爆款风潮。

0

  据透露,“金凤安和”联名系列产品的全新发布,是对当下主流消费群体追求更高品质、更精致、更有文化底蕴的生活洞察。同时,穗宝也将开启全新品牌定位:以国民深睡大数据为指导,做更懂中国消费者的国民床垫和家居系类产品的匠心打造者。

  那么,问题来了!新国民品牌穗宝到底长啥样?新国民精品又有怎么样的独特之处?……这一切疑问,留给穗宝集团“以国为潮,瑞梦东方”2020联名新品发布会去解答!

  6月13日18:00,穗宝国民精品约定你,不见不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