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尔顿公司公益慈善活动向河池市捐赠净水器 勇担社会责任

icon 2020-06-10 17:15:42
icon 0

摘要:6月9日,河池市政协工商联界别、侨联界别委员助力脱贫攻坚“三个一”活动暨深圳市汉尔顿公司“健康饮水公益慈善惠民”活动启动仪式(河池专场)在江洲瑶族乡相圩村举行。

  6月9日,河池市政协工商联界别、侨联界别委员助力脱贫攻坚“三个一”活动暨深圳市汉尔顿公司“健康饮水公益慈善惠民”活动启动仪式(河池专场)在江洲瑶族乡相圩村举行。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兰吉阳,县领导覃礼生、罗永宏、黄中涅参加活动。

  此次汉尔顿健康饮水公益慈善惠民活动向河池市无偿捐赠350台总价值100万元的净水器设备,这将极大的改善和提高河池贫困地区的健康饮水条件,并助力总体饮水健康向好发展。汉尔顿举办公益捐赠活动已经在全国将近有十个省,累计捐赠的物质价值达到了一亿元,为千家万户的老百姓解决了安全饮水问题,受到了各地百姓的好评。

  致辞中,兰吉阳指出,此次活动是河池市政协工商联、侨联界别委员助力脱贫攻坚“三个一”活动的具体实践,体现了市政协委员履职尽责的强力担当;深圳市民营企业的爱心善举,弘扬了无私奉献精神和关爱互助精神;希望受惠的群众要用好这批净水设备,切实改善饮水安全问题,提高生活质量,为我市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奠定坚固基石。

  企业是社会的重要组成部分,社会是企业的环境,没有好的环境就不会有企业的可持续发展。公益活动已成为汉尔顿净水器公司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企业公司发展战略、文化组织建设、净水与节水技术研发投入等等并举。同时可持续发展与公益活动是汉尔顿净水器企业社会责任战略的三大领域之一,而此次公益慈善捐赠活动正是其重要体现。

  汉尔顿净水器公司始终把做一个对社会有贡献的优秀企业当成立身之本。汉尔顿净水器公司处于净水与节水研发领域的最前沿,其对产品链中的每一个因素都定期评估,以寻找资源节约的可能性,在运营中,汉尔顿净水器公司努力在每一个环节提高水效和能效,挖掘节水节能潜力。

  提高全民健康饮水意识,提升水资源效率始终是汉尔顿不遗余力在行使的社会责任和担当,努力成为社会企业,与社会共同发展。

  一次活动、一个企业的力量是有限的,汉尔顿举办慈善公益活动的最重要的意义,就是提供一个表率。无论是政府、企业、组织,还是单独的个体,都可以利用自己的优势为我们的社会做出自己的贡献,为生活的社区解决一些问题。如果每一个企业都能参与进来,把社会问题一项一项解决,各行各业的企业都会因此受益,更好的承担社会责任,世界也会变得更美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懒人式装修持续走俏:“一体化装修+定制家具”成最受欢迎switch用什么投影仪比较好?高性能的当贝投影F3好不好?2020母婴适用家电推荐产品线上发布会成功举办喜临门积极拥抱互联网 与欧亚达家居合作专场直播优惠活动还不知道什么是“全屋净水”?看完就秒懂!京东家电618竞速榜中场盘点:美的、海尔、格力坐总榜前三京东家电竞速榜第10天: 小米电视重回第一 SKG拔得头筹SoleusAir舒乐氏蓝海无雾加湿器新品--谧海之境加湿新体验踩准市场风口,小天鹅超微净泡洗干套装撬动行业新增长一起装修网发布品质工艺2.0全面提升用户居住体验总裁集体“出道”,京东凭身价最高主播组成最壕直播天团坚果G9值得买吗,值不值得买?和当贝投影D1对比谁性价比懒人式装修持续走俏:“一体化装修+定制家具”成最受欢迎switch用什么投影仪比较好?高性能的当贝投影F3好不好?2020母婴适用家电推荐产品线上发布会成功举办喜临门积极拥抱互联网 与欧亚达家居合作专场直播优惠活动还不知道什么是“全屋净水”?看完就秒懂!京东家电618竞速榜中场盘点:美的、海尔、格力坐总榜前三京东家电竞速榜第10天: 小米电视重回第一 SKG拔得头筹SoleusAir舒乐氏蓝海无雾加湿器新品--谧海之境加湿新体验踩准市场风口,小天鹅超微净泡洗干套装撬动行业新增长一起装修网发布品质工艺2.0全面提升用户居住体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