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尚茗居:家装不仅仅是装修,更是服务

icon 2020-06-11 14:20:44
icon 0

摘要:家装行业为何一直饱受诟病?家转行业涉及到的细节较多是一方面,但另一方面

  家装行业为何一直饱受诟病?家转行业涉及到的细节较多是一方面,但另一方面,家装行业只懂得和行业内的公司比较,却不知道对标行业外的企业,才是家装行业无法令人们改观的主要原因。

  作为一家上市公司,海底捞一直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海底捞细致入微的服务,更是赢得了更多人的认可。沪尚茗居作为上海知名的整体家装公司,从成立之初,就对标海底捞,希望能够在家装业,为户主们提供媲美海底捞的服务。

1

  一方面,沪尚茗居在成立之前,做了充分的市场调查,根据市场调查结果,确定了沪尚茗居的主打模式为受37%的年轻人更喜欢的整装模式。更贴近年轻人的喜好,更了解年轻人的世界,也更靠近年轻人。

  另一方面,沪尚茗居深知户主在装修中遇到的最大问题就是不知道自己的房子会被家装公司装修成什么模样,所以沪尚茗居成立之后,不断扩大规模,迄今为止,沪尚茗居在上海已经拥有108套实景样板间,涵盖中式、英式、美式现代四大风格,装修风格从简约到奢华,满足更多户主的需求。

1

  沪尚茗居也以家人的态度对待每一个员工,让员工们不仅可以拿到自己期望的薪资,也让这些喜欢装修行业的员工,在沪尚茗居找到家的温暖的感觉。

  在沪尚茗居,作为一个户主,能感受到的,不仅仅是沪尚茗居的专业,沪尚茗居的员工也会用自己的用心服务,给您带去一个完美的、享受的装修体验。

  对于户主来说,一次好的装修体验,不仅让户主在装修的过程中能够放心工作。交房入住之后,户主也会根据自己的入住感受,将沪尚茗居推荐给自己身边有装修需求的人。

  装修,是一件繁琐的事,更是一件考验企业服务的事。沪尚茗居希望通过对标海底捞的方式,更用心地为户主们服务,给他们带去更好的装修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